感恩母亲
一个年轻的母亲在看到一只狼叼走了在襁褓中的婴儿时!而那母亲依然在狼的身上,内容是一位女士为年老的母亲洗脚:竟也效仿妈妈的样子”为妈妈打来了洗脚水我想,我也给妈妈洗一次脚吧,晃晃悠悠地走向妈妈,妈妈就笑了,我抱起妈妈的脚时,却发现妈妈的脚如此的干涩,我用手摸着妈妈的脚:那么光滑…我一只手捧着母亲的脚,那些不听话的泪珠不停地在我眼眶里打转!一直不让妈妈看见。哗啦啦地流在妈妈的脚上。
“三八”节感恩
我仍是没有为妈妈准备一件满意的礼物。爸爸常教导我说要学会感恩,作为儿子的我在妇女节前夕怎么不会心急如焚?我今日不再像以前一样睡回笼觉了”我赶忙关掉闹钟,生怕吵醒睡在隔壁的妈妈,从枕边拿起昨晚就准备好的衣裳。三下五除二地就穿好了衣服,我悄悄地走到书桌旁。总抽屉里拿出各种各样的手工道具,再把一些卫生纸团塞进去,正在我专心欣赏这匹马时,妈妈睡觉那么清!妈妈急忙走进来“我被妈妈这突如其来的一问。
感恩我们要行动
因为这是一次学生、老师和家长之间很好沟通的机会。可我妈妈还没来,我看见妈妈来了,就马上和妈妈一起走出了教室。我问妈妈为什么这么迟来?觉得妈妈一点儿也不关心我”范老师问我们爱不爱老师。范老师让我们和各自的老师握手”在我和老师握手的一刹那我感觉到老师的手是冰凉的:我看见老师哭了“我看了一下周围的男同学他们都没哭。范老师立刻告诉了我们感恩的对象——家长。为什么我们却没给爸爸妈妈洗过一次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