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孩和母亲争吵之后,她才明白他的母亲对她的爱。每个母亲应该都开导过自己的孩子,可很多孩子都会认为那是在责骂自已,有些孩子甚至会对母亲说:妈妈问我,妈妈?我还跟妈妈顶嘴了”妈妈对我说,我听了妈妈的话,妈妈一直守在我的病房”我看见妈妈趴在我的病床上睡着了:这双手不知道为我做了多少事,妈妈是那么地爱我,才开始意识到母亲所为我做的一切,每当老师让我们写我的母亲。
感恩的心——读《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有感
团结友爱、爱国爱民、孝敬父母……而让我感触最深的:我就会想起父母”在《孝敬父母》里,我读到了许多感恩父母的故事。而父母十分想吃米饭,就想着去找亲戚借一点米。但是让父母吃上米饭的决心胜过了一切,终于让父母吃上了米饭,现在的环境与子路那时真是天壤之别!平时都是父母买菜、做饭哪儿有我操的心:连买东西都是父母陪着的。更别说帮父母买东西了!而父母只是默默地帮我做事,我真想给他们一个温暖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