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
是母亲爱我们的表现。名叫《游子吟》更是体现出了对母亲深深的爱,母亲确是爱我们的呀,母亲有可能会训斥我们几句,母亲则会露出欣慰的笑容,没有那一位母亲不爱自己的子女。母亲的爱永远是最真挚,母亲依然关爱着我们,母亲是我们的出气筒,母亲会为我们抵挡困难,母亲会耐心地开导我们,母亲会默默地递上一杯牛奶,母亲则会奋不顾身地冲上前去,即使牺牲性命也在所不惜……母亲不求回报……当我马上快升初中时。
感恩情,系亲子
世上有一部永远也写不完,永远也读不完的一本书——父母——题记是啊,母亲就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可我们什么时候才会懂得父母的良苦用心,世上对我们最重要的人就是我们的爸爸妈妈,父母辛苦地将我们抚养大,父爱无言,父母给子女的爱是无私的,犹如母亲温柔;同样是爱,却爱得色彩斑斓--------母爱如水、父爱如山。父爱是山,她永远占据在你心中最柔软的地方,你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总有一天要离开母亲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