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感恩的心
我用我的感恩之心向亲人们作出了报答……感恩一切感恩是一种回报;感恩是一种对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萦绕心间的情感。我用我的感恩之心向亲人们作出了报答。我们小辈的心里也真是过意不去,那边说大人们不会让我们插手,那个说可以帮老人们捶背;终于等到了吃团圆饭的日子:叔叔们泛着红光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奶奶更是把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因为我们感受到了感恩的力量,从小妈妈就告诉我。
感恩父母的
我的爸爸、妈妈踏上南去的火车去广东打工,把我留在家里由奶奶照顾。爸爸、妈妈终于回来了,妈妈一进家门见到我,就一把拉住我抱在怀里呜呜地哭起来,整整两年我过着没有爹娘照顾的日子啊!爸爸、妈妈却对我说他们还要去广东打工,我央求妈妈说: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看着妈妈的脸,两眼泪汪汪地跟着爸爸上了火车,爸爸、妈妈走后,奶奶见此情景开导我说。要知道爸爸、妈妈打工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