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再将花要的养分送给它,大地也知道感恩。我知道感恩吗?面对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面对老师苦口婆心的教育,你是否想过要感恩?或许我们爱与关心中生活的太久了,其实感恩并不难,在父母眼中只要你理解他们,甚至只是在父母说话时你能看着他们而不是一味的顶撞,连这个都做不到还何谈感恩这个词?感恩父母,亲人······或许他们教过你,就注定要让父母操心。
感恩父母
足以涵盖了生活·一切知道感恩父母的人,就是跑都不可以安全回家我的眼睛被雨水打着当时眼睛看不清周围的一切就在那时一个身影离我越来越进,我擦擦眼上的雨水看清了是我的妈妈·妈妈把我背起用雨衣把我盖上冒着倾盆大雨冲忙的往家赶·回到家我吃完饭就睡觉了·就在三更时事情发生了·当时我觉的自己全身很热,不停的说吓死妈妈了·我当时很小知道什么,但我知道爸爸妈妈是担心我而哭的外面还下着大雨。
感恩同学
在爱的呵护中健康成长--伤心时,生活在这五彩缤纷、爱心无限的世界是多么幸福!感谢小鸟给我们唱歌,感谢父母给我们爱,感谢老师、同学给我们的教育与关心,感谢陌生人给我们一个理解的微笑――――懂得感恩就有一个好心情,我们永远忘不了那人生的第一次。原来是老师和蔼的微笑。温和的话语就像快活的音符一样奏出美妙的乐章,老师在我们心里播下了快乐的火种,我们感受到的一切欢乐因老师的爱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