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作文
其中有一件事我一想起来心里总特别高兴。它那小眼睛就像两颗黑色的豆子一样看着我,而且它那摇摇摆摆的样子可爱极了。当我蹲下身子拿塑料袋时,它却从我的手里一摇一摆的跑了出去。这小东西真淘气“它先用翅膀扒住盒子,便跳出了盒子,结果掉在椅子上面,它又从椅子上面跳了下来,摇摇摆摆的跑了过来,小鸭子就一摇一摆的走到我跟前,只见它迫不及待的拍打着翅膀,这时我还没有把盘子放稳。
童年乐事
我家附近常有野蜂出没,于是找来小胖、华小、明小三个死党,寻找敌军老巢,径直窜到芦苇丛中,瞄准了河对岸的一棵桃树。小胖将一爆竹——二踢脚放入竹筒内,准备炮轰“做好撤退的前期准备工作。汗珠子不断地从额角沁出来。我擦着了火柴,我们一边逃一边捂着耳朵,二踢脚像炮弹飞出了竹筒”竹筒此时也炸开了花,爆竹在要接近桃树上的蜂窝时”绽开绚丽的火花,冲击的力量将桃花震落,也已吓得不敢出声。明小拿起望远镜了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