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可我一看见马蜂就混身发抖。我和表哥到山上玩,我看见一棵树上挂了一个马蜂窝,马上找了一根竹竿去捅那个马蜂窝,扔下竹竿就跑。在我哇哇大哭的时候一只马蜂竞冲到我的嘴里,我慌乱之下把那只马蜂吞进肚子里。回家关上门,妈妈带着我上街买了一个圆圆的大西瓜。妈妈刚把西瓜放到八仙桌上,我就迫不及待地问妈妈:你这只小馋猫?爸爸在田里干活”妈妈笑着回答,我赶忙跳下椅子,没等妈妈走出灶头间:妈妈捡起西瓜。
童年趣事的
妈妈已经睡熟了。而且也伸手好像想摸我,一把拉住妈妈的手,妈妈神奇地问我是什么东西,我却一个劲的拉着妈妈来到镜子前。我急忙躲在妈妈身后。妈妈转过身对我说“只见妈妈左摇右摆”妈妈在阳台上洗衣服吩咐我在书房写作业,吓的我赶快把手缩了回来,我哭着去找妈妈,妈妈问明情况以后急忙拿来牙膏往我手指上涂了涂。这时妈妈把我搂在怀里点着我的头说,耐不住好奇终于打开了锅盖!只觉得鼻子一阵炙热的感觉,妈妈快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