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六一活动作文
我先看到一个谜语说“突然想出来这个字是我们常说的一个姓:我想起大姨教我的一个谜语!老师眉开眼笑地走进教室对大家说!大家欣喜若狂地跑向售书处出售自己的书”还有的居然跑到其它班吆喝了起来。第一次我就跑去找了同学”我又找了几位老师卖了起来?我看见校长说他也要买书:我便抱着一种试一试的心态拿给了校长“回家的路上我心里又想,以后卖书一定要找好决窍。我从这次活动中我体会到了爸爸妈妈赚钱的辛苦。
61儿童节的
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各班的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演出现场。高年级的大哥哥说的相声让台下的我们笑的前仰后合。校队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敲起了欢迎的鼓声。给我们送来了礼物并和我们一起欢度节日。台上表演节目的同学表演的更起劲了。当舞蹈结束台下响起热列的掌声时,早早的来到学校干吗呢。同学开心那多好……游园会开始了,我们搞的是‘竞争上岗’即使抢凳子游戏。
6.1儿童节
看到他们带上红领巾那开心、自豪的表情时,我不禁想起了自己刚入队时的情景,有的班级正忙着抓紧排练:有的班级信心十足地准备上场……终于轮到我们班上场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到了各自的位子上。音乐已经响起来了,我班同学马上随着音乐唱了起来,我和徐樱、常林等同学是任务艰巨的伴舞。我们本来想在操场上玩得非常开心的,我们只好迅速地往教室里跑,叫那些在一年级做导生的学生到一年级教室里和一年级的学生一起搞游戏。
儿童节
文艺委员和几个女同学早已把班级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了,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时刻终于到了,马上开始了玩游戏的环节,那一组把对方一组脚上的气球全部踩爆就算胜利,我和陈俊明脚上都还剩下两个球,却阴错阳差的被陈俊明才破了他脚上的那个,没想到一下就踩破了他右脚上的那个,我出左脚去踩没踩着,却踩中了他脚上球的绳子把它的球踩掉了,又出右脚把它的球踩破了,最后我们组因为我的努力获得了胜利。
儿童节的
在六一儿童节的夜晚传来一个好消息。我连忙央求妈妈带我去参加,空地上有许多小朋友为自己庆祝,我和妈妈快步前进看了看。在石春路旁边放些礼物,我边走边捡礼物。玩完这个游戏的小朋友常咧开嘴笑。有许多爱唱歌的小朋友参加了。我决定唱《当我们同在一起》因为这首歌表现出我满心的愉快。我们本来想在操场上玩得非常开心的。我们只好迅速地往教室里跑。叫那些在一年级做导生的学生到一年级教室里和一年级的学生一起搞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