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军训感言
看着整齐而陌生的营房,心里充满了愉悦,好像将要开始神秘的露营。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让我尝遍了酸甜苦辣。连洗澡后的换洗衣服都不用自己准备好,把一整袋换洗衣服全淋湿了,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细致,一定要让爸爸妈妈知道我已经长大了:艰苦的集体生活考验了同学之间深厚的友谊:当结束了会操训练,我们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到餐桌前准备就餐,恨不得马上喝上一碗热汤,同一桌的同学也都口干舌燥。唯一的汤勺立刻成了最抢眼的。
军训有感
走是却是一种依恋,但我们明白了许多人生中的道理。我们有过苦、有过泪、有过委屈、有过喜悦,我们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我们知道照顾自己,我们知道关心同学,这一切都是我们在家中体会不到的。在这里我们得到过老师的关爱,在这里的微笑是我们终生难以忘却的纪念!刚刚开始军训的我们像一只充满稚气顽皮的小鸟,在与老师对我们进行教育后对我们更加呵护。人是充满感情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