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让我体会到我们班同学那种团结向上的精神;军训让我体会到那种雷厉风行,军训让我体会到做每一件事情都要认真去对待才会成功。一说起来就会感到非常累,那你就会觉得军训其实并不是很累,一名军人只有遵守并却牢记才是最好,学会了如何与同学好好相处:学会了军人钢铁般的意志;到老了才会真正的吃苦,只有不怕苦、不怕累才能在社会上站稳,军训让我懂得了遇到困难不能回避。把我们锻炼的更加坚强。
军训生活感想
同学们就全部在学校操场集合准备出发前往军训基地,议论着即将到来的军训生活,有人说军训生活非常艰苦,有人说军训生活非常有趣,也有人说军训生活一定很难忘,我觉着军训生活是对我们的一次考验,我们一行浩浩荡荡的大巴车队驶向位于北京昌平的军训基地。在参加军训前我就知道军训肯定苦,但是真正的军训比我的想象还要苦。躺起来真叫难受。我们第一天下午接受的训练就是练习站军姿,心想军训真是苦呀!晚上学唱军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