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记作文
军训日记军训生活结束了,好后悔又好怀念啊。后悔是军训实在是太苦了,我都休息了两天还是觉得“而怀念的是我们的生活在一起;我们进行了障碍跑训练,一翻就轻松过了壕沟,我一开始连跳下去的动作都不正确,后面的翻墙是对我的极大考验,只靠双手能撑上去吗,涨红了脸,来到了第二个障碍前。而木墙已经被拆了几节,我竟然像骑木马一样坐在了上面,后来在老师的提醒下,忍着痛翻了下来,第三个障碍是走独木桥。
2010军训感言
我听教官说过一句话——“的确在这几天中通过教官对我们的严格的训练我深刻的领悟到了这句话的真谛”这句话说明了一个军人应该多么严格要求自己。这是我在军训当中所学到的。大家都怀这坎坷的心情去面对这人生中的第一次,谁也不知道那是多么困难的挑战,当从第一个命令从教官的口中说出时。我好想已经知道了后面的挑战是多么困难,但又想想那些教官们,我也曾在望上找过教官的一些资料。一位教官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在苦中找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