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写的是我们的教官。初见面时,他带给我的印象是和蔼可亲的,可当开始训练的时候,我发现他是一位十分严格的人。教官提了四个要求:一抬头、挺胸,四手放在裤线上,这四个要求看起来简单,其实做起来很难。我按教官的要求试了一下,开始记分钟还能坚持,可时间一长就受不了了。我放松了下来,用手捶了捶酸痛的背脊,可一不小心就被教官发现了。教官命令我伸出手,拉着我的一只手,拍了一下我的掌心,要偷懒是不可能了。
军训作文:吃苦,国防的第一步
十月份我们在国防教育学校参加了军训,我们都认为这便是国家给我们进行的国防教育,教官带我们练习正步走,心里暗暗希望教官给我们休息一下,可教官仍起劲地喊着口号,教官说:再没有军训前对所坐之地卫生条件的要求”我的注意力就被坐在我前面的一个女孩吸引了。看见教官走过来!边疆上站岗的人都边站边涂香好了“听了教官的话,军训是来教我们吃苦的,可我们在这之前从未想过我们为何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