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环境污染作文
珍惜建设节约型社会”是我们珍惜、节约资源时喊的一个口号。我国的用水面临着严重的问题,因为一粒纽扣电池会污染600吨的水,我们应该把电池收集起来,我们要节约利用森林资源,更不要乱砍乱伐,节约利用我们有限的森林资源,我们生活中到处都离不开电。因为电几乎是由烧标准煤产生的,而节能灯把电能几乎转化为了光明,可生产和生活用水还在被随意地挥霍着。珍贵的地下水被无情开采或者污染着。
保护地球
地球是我们人类的母亲;地球是我们人类不可缺少的知音;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因为适合人类生存的空间只有地球,地球是万物生灵共同的家园共生共荣来自万物的和谐。我演讲的题目是《保护地球》,地球是人类的家,地球创造了美丽的世界?人类只用了短短几百年就把地球破坏的如此荒凉,地球妈妈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无数代子孙。现在人类为了自身的利益。如果不了解人类环境的构成和环境问题的严重性。
低碳环保
我想和爸爸一起去游泳。你真是个懂得节约的好孩子。我们家总是把水循环来使用。我妈总是用淘米剩下的淘米水来浇花浇草:而淘米水对花草而言更比清水有营养“总是将后面几遍洗衣后较干净的水用一个大盆里收集起来。朋友们做到低碳环保只是一种态度,我们应该从节电、节水、节碳、节油、节气这种小事做起,就一定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低碳环保,从而让我们共同的地球拥有更美好的明天,地球妈妈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无数代子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