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环保的想象作文
如果不了解人类环境的构成和环境问题的严重性,为此我下定决心要从我做起爱护环境。鼓励队员们在校园里认养了一棵小树苗,并写下了自己对环保的决心和期望,我经常去参加学校组织的环保讲座,积极参预环保知识问答调查活动,在上面发布大量的环保图片和环保知识,我国在环保方面发展动向、世界各国的环境保护情况,还定期制作一些宣传板来宣传环保知识和生活中的环保常识;号召同学们从不同的方面来关爱自己的家园;
保护环境
突然一个塑料袋飞到你的脸上,听得附近建筑工地的噪声,你不觉得心情烦躁吗?我相信每个人都和我一样会有同样的感受。一条原本清澈见底鱼虾成群的河流,不久就会变成一条肮脏的河流。乌黑的河水冒着油腻腻的泡沫,水面上漂浮着叫不出名的脏物,河边的柳树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时刻让我们感受到绿就在我们身边。我和爸爸来到上海世博园。电影讲述了一个外国女孩为实现保护环境、绿化家园的愿望,完全以行动诠释了他们的心灵。
节水在我身边,构建美好家园
地球的储水量是很丰富的,面与人类生活最密切的江河、淡水湖和浅层地下水等淡水,又仅占淡水储量的0.34%。这数量极为有限的淡水,还有许多人排废水到河里污染这极为有限的淡水。全世界有半数以上的国家和地区缺乏饮用水,世界已有将近80%人口受到没有水的威胁。我国人均淡水为世界人均水平的四分之一,全国已有300多个城市缺水,中国已有29%的人正在饮用不良水,所以我们不能让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变成人类的眼泪。
环保建议书
大家都倡议把可回收和不可回收的垃圾分开。要在垃圾桶上不可回收垃圾和可回收垃圾的种类,这样不仅起不到环保和垃圾分类的作用,反而会给来垃圾场的工作人员带来很大的困惑。我发现旁边有一个垃圾桶,里面的垃圾已经发臭了路过的行人纷纷捂这鼻子绕道而行,垃圾为什么会发臭呢?我一遇到垃圾桶,就会仔细闻闻有没臭味。现在的垃圾桶都是固定的,环卫工人清理垃圾桶的时候,只是把表面的垃圾的垃圾捡出来。
还我碧水蓝天
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我发现自己正站在一个小山丘上放眼望去,草地上已没有原先的绿意盎然,小河里的水也没有从前的清澈见底,一团团的垃圾在河水里漂浮着,再也看不到活蹦乱跳的小鱼。看见远方工厂的烟囱向天空不断吐着浓烟,像一条张牙舞爪的恶龙在天空盘旋,黑色的尘土满天飞舞,天不再是蓝色……忽然,一只小鸭子出现在我的面前,只见它微微地张开双眼,我们的地球已经完全变了样,天空不再拥有蔚蓝的颜色:
低碳生活从小事做起
电视上呼吁我们要习惯“生活,我们现在用的笔筒,要用钱去买,你有没有想到不用钱买就可以得到一个笔筒,每个人的家里每年都会有一个旧挂历。我让妈妈不要把它给丢了,不用费劲,一个多功能笔筒就做好了,笔就不会到处乱放了,生活“要学会废物利用,还要求大人能够多陪孩子在室外活动,少玩电脑,少看电视,妈妈原来是骑摩托车送我上学的,现在妈妈陪我一起走路上学了。既锻炼了身体,又减少了碳的排出。
没有第二个地球了
以前的地球树木葱茏青翠欲滴“如今洪涝、干旱、龙卷风、海啸正时刻威胁着我们?人类没有第二个地球了,这个观象和地球大气层中逐年增加的二氧化碳关系密切!地球周围大气中的二氧化碳等气体能使吸收太阳发出的部分热量,并阻碍地球表面的热量散发出去,大气中的二氧化碳等气体好比是地球周围的保温层,全球气候变暖使南北极冰川部分融化,人类一味地砍伐树木,树木的倒下也意味着人类厄运的降临,人类不但砍伐森林。
低碳环保从大家做起
我们应该积极提倡并去实践低碳生活”合理使用自来水“绿地用水、景观用水尽量使用人工湖水”自觉做到爱水、惜水、节水;使用完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饮用水等设备后”在塑料袋给人类带来便利的同时。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却是灾难性的,生产塑料袋主要以石油或天然气为原料,制造过程中要消耗大量的能源“其次是直接破坏生态环境,包括塑料袋在内的塑料制品由于其原料在自然环境状态难以降解。
山水之殇
我们的环保变得如此触目惊心:这都是由于人类的人为破坏现象造成的,直到森林被毁做成筷子然后被扔掉”直到河水被污染漂起了鱼的尸体。大好山河在人们觉醒之前就遭到了重创,山水的命运随着旅游的兴起而陷入未知。环保意识的不彻底普及点燃了人们向往自然的高度热情;伴随着各地媒体对旅游收入节节攀升的报道。然后被五颜六色的人群所拥堵,再后便成了五颜六色的草地。树上零星的点缀些彩花——遍地的垃圾和一树的塑料袋。
放飞环保梦想
黑白黯淡的天穹交织着我的幻想,忽高忽低的轰鸣敲打着世界的遗容。让每一个孩子在绿树下草地上健康的成长。爱她的碧草蓝天……在四野飘香的花丛中,我与小鸟一起追逐、歌唱;雾霭缭绕着、白纱般的柔柔地漂浮在空中。仿佛置身于一个童话般的王国。看海鸥轻盈地掠过辽阔的湖面;欣赏着如絮的雪花在空中翩翩飞舞。大自然的报复让人类尴尬哑然。使人类的朋友惨遭涂炭。尽管广岛、长崎上空的蘑菇云已经散去了半个多世纪。
环保
善待地球,就是善待我们人类自己;就是恢复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可日常生活中我们又是怎样做的呢!那条本来清澈见底的小河已经被各种垃圾覆盖,原来是我们这里的汽车越来越多,汽车尾气使空气严重污染,司机们不注意随手把一些垃圾扔到地上或扔到河里,居民们也随手扔垃圾到河里,使本来优美的环境越来越糟,因此我向大家提出以下环保倡议:环保从自我做起,让大家深知环保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为了环保,请不要这样”
树儿随风摆动·····美好的日子并不久,人类的心里并不满足,一场灾难在空气中氤氲着罪恶的气息。拼命想逃离这股乌烟瘴气,那火红的轮盘似乎对人类的行为不满,没有因为昨天的事故而倒塌,似乎是它们对人类的怒气,人类只是似笑非笑地指点,你听到地球母亲在轻声抽泣吗。如今的财富、地位、利益都已降临在人类身边。以往的私欲从未被浇灭过?却毁了人类朋友的家,鸟儿没了家?鸟儿没避难所。
鸟妈妈的担心
可是鸟妈妈却很担心鸟宝宝。早上鸟妈妈把正睡得香的鸟宝宝叫醒了。鸟宝宝睁开朦胧了的眼睛。看见鸟妈妈在画板画了一个鸟笼和一把弹枪。妈妈这是什么啊“鸟宝宝好奇的问鸟妈妈!说着鸟妈妈似乎想起了什么。但是鸟妈妈还是跟鸟宝宝说“鸟妈妈说到这嗓子有点沙哑了,妈妈你别哭了?鸟妈妈点了点头。那天我和你爸爸一起去晒太阳“因为你爸爸说温暖的阳光对你们的发育有很大的帮助?鸟宝宝哭了。鸟妈妈抱着她的孩子说。
环保,让生活更美好
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地球也在人类的发展的过程中,孕育文明的江河变成了干涸的河床和垃圾池;曾经郁郁苍苍的树林已成为工厂,环保是世界美好的必要条件,没有健康的生活环境,地球母亲的资源毕竟是有限的,再加上人们的节约意识较浅,现在水的需求量那么严峻,其实节约资源很简单:到处都是工厂生产制造出的浓烟,绿色发展很简单,我们必须要绿色发展,必须要低碳生活,低碳生活很容易,低碳生活才是长久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