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记第四天
今天已经是我们精灵班军训的第四天了。孩子们渐渐融入了这严格、艰苦的军训生活。现在走起路来个个昂首挺胸,活动场地刚刚披上了暖暖的阳光,我们的训练又开始了。上午我们主要进行军体操的练习。教官先给孩子们讲解并示范动作要领。教官话音刚落,孩子们都举起手,孩子们不怕辛苦,呵、呵、呵、呵……汗水慢慢地从额头渗了出来,中午伴着清凉的小雨,孩子们美美的进入了梦乡。我们继续进行齐步走的训练。
爸爸妈妈,你们不要再吵架了!
我不知道你们为了什么事,爸爸你说要在装簧期间不再回家,只是用我那双可怜的眼睛看着您,你在你外婆那儿不是过得挺好的吗“您一直不喜欢我到外婆那儿去”我都是生活在这种争吵下长大的。妈妈您太自私、太小气了,因为您每次都会为鸡皮蒜毛的小事而常常与爸爸引起事端。为什么您就不能为别人想想呢,您晚上酒喝多了。是谁帮你端水漱口,……这些问题您有想过吗?可爸爸晚上酒喝多了?晚上就别回来了:
开学四周
进入初中以前,就对校园有着很深的向往,我一直很想长大,我对校园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好奇,无法在昂制住兴奋的心情。与我对小学好友道尽无限的欢喜。我会不断的成长,会看见我的一片天地,我会交到跟多的朋友,我相信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现在的我已不是整天无所事实,想学好知识。整天是忙忙碌碌的在认认真真完成自己的每一次分内工作,进入初中第一个学期的这四周以来。我觉得自己没有踏踏实实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