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星期一天气多云转晴中午的骄阳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树上聒噪的叫声令人心烦。但全班同学都在教室里认真的学习……突然间,大地剧烈的晃动起来,安静的教学楼刹那间变的一片嘈杂,便倒在了地上,楼板一块接一块的压在了我的身上,我也渐渐失去了知觉……睡梦中,我看到了妈妈熟悉的身影,她仿佛在着急的寻找我,我急忙向她伸出手去,那只是幻觉……5月14日星期三天气暴雨当我再次醒来时,双腿都被压在了石板下。
锻炼身体是关键
我们先绕操场(每圈200米)跑了2圈,之后又做了充分的准备运动……过了一会儿,刘老师把我叫了过去,原来轮到我了。我和其余四五个同学站在起跑线上,只听老师一声令下:围观的同学们不断传来加油声!议论声……人声鼎沸”那么我的感觉又是如何呢,可真糟糕透了。感觉倒不错!两腿像挂了铅似地怎么也拖不动了,跑完后(当然是不及格,可是发生了很悬的事——我正在四处与同学走来走去时,突然头晕了。人有点想吐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