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生活中面临着许多烦恼与困惑,但仍还有许多不知如何从内心中表达出来,只是觉得自己现在没有以前那样快乐,没了以前的洒脱,没了以前的活泼,也没了以前的天真,内心复杂起来,也不知道自己整天在想什么,恼什么正如山月不知心里事,水风空落眼前花,只是我心里那场雨水永远也不会停,我从内心渴望被理解,渴望摆脱不变的孤独,其实这一路走来真的很累,也很寂寞加上现在天气已愈来愈热,心中的那股烦闷也已经推向高潮。
时间的宝贵
时间看似很短暂,其实很漫长。看似很漫长,其实也很短暂。时间是一去不复返的,地球无时不刻地转着,我们已经学了不少珍惜时间的名言警句”我也只是会口头说说心里想想而已却没有做出任何行动?我们从前浪费了多少时间,我就总是想放假在家玩。但每当在家时感到无聊,就会想起枯燥的课堂,美好的朋友,放假是明天的事。放假时,上学是昨天的事,人可以利用时间但不能控制时间,我已经讨厌了这种天天玩电脑的生活了:
回家路上
我低着头迈着沉重的脚步,嘴里哼着:比较烦……,脚下踢着那些好像很碍脚的石头”心里还不停絮叨着。没关系,路灯似乎也很配合!似乎那么惨淡,今天下雨。路格外泥泞,我愈是心烦,认为老天爷都在戏弄我,但我还要向前走!害怕泥巴弄脏我的裤子,对面也来了一个赶着去上晚自习的姐姐,我俩的前方都是一堆泥水。这说明得有一个人睬着泥水淌过去,我们都把手往前一伸。示意自己过泥水,好像有点想强先淌过去的仗义。
假如我的钱多到用不完
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有钱人和穷人。就算掉了50元也可能不去捡。怕污染他那雪白又高贵的手。穷人为了那么10元所以不怕死。能不让我们想起假如我的钱多到用不完吗?我家是比较贫穷的,看见爸妈为钱而苦恼,那假如我的钱多到用不完是不是刚好相反?如果打烂人家的东西是应该你赔钱给人家,假如我的钱多到用不完的话。然应该是想办法花钱啊?有钱热播也就变成穷光蛋了。穷光蛋变成有钱人咯。乞丐去讨饭是拿着一大袋钱去讨饭了。
重新开始
仰望天空。竟多了一丝留恋。或许是因为这里承载了太多的美好……从小学毕业一直到现在,说过去就过去了,没有任何预兆,也不需要任何预兆。曾经的那些吵吵闹闹,已成为了永远的过去。从发誓要守护我们的友情到底的那天起,变得不复存在。讨厌痛苦,讨厌离别,还讨厌相遇……从那句“三年其实过得很快”一出口我就明白了一个残酷的事实。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没错,不舍这即将成为过去的一切的一切。在时间面前,不容有一丝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