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蒙蒙细雨让一切都变得与往常不一样,本事温暖的气候在一瞬间又变得寒冷;本事湛蓝的天空在一瞬间又变得昏暗;本事不懂事的我在转眼间渐渐成熟了。春天的到来让我心中那棵早已枯萎的枝丫——种着希望的小树又重新发芽,我要在这个美丽的季节总发挥我的潜力,聆听树林间风吹过叶子的声音,清爽使我疲倦的身躯顿时精神起来。我觉得大自然真美!记得每次失去信心时,每当漫步大自然中,我会把一切悲伤和难过忘记。
美丽的中心广场
我的故乡濮阳有一个风景优美的公园,叫中心广场。中心广场里有好多好玩的地方,蘑菇椅子、喂鸽子、密林探险……中心广场在不同季节有不同的事占公园的主角。小星星般的迎春花布满了中心广场的每一个角落,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夏天的夜晚人们来到喷泉旁,本来就十分漂亮的喷泉再加上五颜六色的小彩灯一照就变成了一朵朵盛开的鲜花,一双双美丽的手臂,菊花走遍了整个中心广场。
美丽的冬雪
这一场雪是今年的第二次大雪了,再别人眼里这也许不稀奇,我非常喜欢这种场景。我在脑袋里想,我站在院子里,那一片一片的雪花飘在了我的衣服上,我仔细的观察了一番雪花其实真的很美丽,只不过你是不仔细观察它罢了,雪花的那种凉凉的感觉你要不亲自体验一下,你是绝不会感觉出来的。‘瑞雪兆丰年’。意思是一场好的雪是来年的好兆头。今年的两场雪下的都非常大,而且雪都非常厚,来年一定是一个好年。
夏感
太阳像火求一样烤着大地,茂密的枝叶无精打采动都不动,小花狗蹲在树阴下,吐出长长的红舌头,地喘着粗气”漫漫变成了深绿,然后缓缓拉开了,夏出场了,夏似一位生机勃勃的少年。健步走上平台,夏少年的眼睛灼灼发亮。环视着台下的大地,大地上顿时出现一片火热的阳光,大树张开无数的臂膀。遮住夏火热的目光,撒下一片绿阴夏的目光到达哪里,那里就是一片酷热,一片骄阳,骄阳似火。知了在树上嘶哑叫着,风一丝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