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还没有,太阳只是被暂时挡住了。看西边的云儿有着一层一层的绚丽。浅橘色的让我想起了橘汁滴在白色餐纸上的印记,留着一点点酸甜的味;快接近姐姐那次画的金色眼影,在夜晚中随着眨眼而灿烂夺目;像表姐那条裙子的颜色,风儿吹过,划着美丽弧线;浅浅的暗紫色,像妈妈放在衣柜里的T恤,显着成熟……天空有点深蓝,是谁给蓝天披上了薄纱巾呢?云彩和天空的层层颜色,宛如一道宽宽的、属于傍晚的虹桥。
小伞悠幽,
孤独一人在林间小伞小道上,打着小伞冒着细雨,嗅着泥土,花儿发出的芳香,小伞悠悠,淡蓝色的小伞悠荡在青青的竹林中,冒着细雨,在幽幽的竹林中撑着悠悠的小伞,踏在那条林间的小道上,小伞悠悠在那幽幽的竹林中,悠荡小伞在幽幽的林中悠荡,风轻轻一吹,小伞游荡到了草地上,小伞看见了一大片,一大片的小草,心里想着!它们好可爱,美丽呀,我假如能向它们一样美丽该多好,小伞悠悠的躺在草丛里,望着天空。
五彩的秋
看着树叶渐渐落下,看着鸟儿寻觅食物,看着稻谷变黄,看着果树果实累累……我知道她来了,带来一阵凉风,带来了金色。她从玩耍的小孩脸上拂过,她从奔流的小溪身上踏过,她从稻田中跨过,稻子开果了。她就是秋天,一位美丽动人的秋姑娘,吹遍了整个世界。早晨起来我又看见了她。把秋天的天空照的异常的明亮。有秋天的花朵装点着色彩斑斓的山坡,风吹动着枫叶的树冠,沙沙作响。一柄枫叶脱开了枝头,随风悠悠荡荡地飘落。
带走农民的喜悦和汗水;带来了街上的地瓜香与人们的欢笑;带给人们的却是期盼及万物复苏的季节。我却喜欢它的万物复苏,喜欢它的勃勃生机。遥望那春天的麦田,是多么的有生机。那不远的土地旁,小草在静静生长。那远方的小溪旁,河水鼓起来,麦田旁有一群孩子在嬉戏着,他们跑着、跳着、闹着、笑着。大树是他们挂衣服的“花儿是大自然为他们点缀的美丽的花边。像一幅画——《嬉戏图》,而大人们却在充满希望的大地上。
夜未消尽,我已从雾气弥漫的海平面上缓缓升起,似乎因为我的到来,万物仿佛又重新活过来了,但是寒气并未褪去,大有寒风瑟瑟之意。为了驱走这深深笼罩着大地的严寒,我使出浑身解数来使大地获得更多的温暖,我战胜了严寒。一向狂躁的风此时也变得温和了,大抵是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了吧!山野中,美丽的鸟儿发出嘤嘤的鸟鸣声,野花到处炫耀她艳美的容貌,原本无精打采的小草瞬间也变得朝气蓬勃。
大理
一个不知名的小镇中,微微下着小雨,身穿碎花藏蓝布群,赤脚在湿漉漉的石路上无目的的独自行走。偶尔会迎面走来一对撑花伞的情侣,满脸幸福地走过;或者是几个学生摸样的小孩,像一阵欢乐的风飞驰而过。整个世界像被施了魔法般再度安静下来。天空像一块藏蓝色的布慢慢压下来。回首过往的路,此已空无一人,只是房前的秋千被风“除此就静谧的像个刚出生的婴儿。走到天色渐暗,路边草儿湿漉漉的摇摆,身旁依稀晃过几幢古城。
迎秋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窗外的叶子一直在隐隐作响。叶子一片一片的飘落”我往窗外望去,秋天来了:秋天真的来了“窗外的枫树依然挺立着,枫树上的枫叶一片一片的在空中迎着秋风翩翩起舞,多么美丽的季节——秋,我印象中的秋天不像夏天那样骄阳似火。也不像冬天那样寒风凛冽!我心中的秋天就是一位恬静温柔的少女一般。它带给人以美的感受”秋天的校园格外的美丽,校园内的樱花树。树上的花五颜六色,一阵凉风袭来。
树下静思
在我们学习的校园里,在时间的磨砺中已经饱受风雨的摧残。岁月的沧桑,在它身上刻下了一道又一道的印记。树的主干从中间分枝成两根,翠绿的外衣中隐藏着一丝枯黄,偶尔一片黄叶随风飘落下来,飘的是那样轻,宛如一个要和母亲分离的孩子,显得那般无奈,落叶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跟护花,古人的诗句写的多么好啊”落叶并不是无用的。在泥土里”为来年的树,来年的花长得更好而献出最后一份力量,一片枯黄的叶子已落在我手心。
春天
来得实在是太晚,也许应该从满天的蒙蒙细雨中寻找她的足迹。天空的脸还是阴着的。像细丝的雨无疑成了主角。此时的春天把她比作一个娇弱的小姑娘可真是形象,谁叫她整天哭哭啼啼的呢?坐在教室里你完全不知道外面的情况,也许只能从窗角无力的小雨滴中得到信息。不得不承认春天是爱美的。教学楼后面的一棵不知名的树开满了白色的花儿,有点儿像开在水中的白莲,又有点像人们口中的梨花。却又像冬天里纷纷扬扬的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