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赛]清明节的作文:清明节的那一天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爸爸妈妈打算带我和妹妹去临沂玩,我高兴的几乎跳起来。我和妹妹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清明节。在那天的早上,我和妹妹早早的起了早早的起了床,生怕晚了点。一切都准备好了,我们要先去游乐园。在游乐园里,我们玩了踏云梯和吊吊两个游戏。其中最让我难忘的还是踏云梯,我先过,由于我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所以不知道怎么过,在这时我想了一个好点子。左脚先踩稳了,右脚再跟上去,玩完了。
清明节作文:太爷,您在那边还好吗?
老年人不主张小孩去上坟祭扫。清明我有幸与爸爸去公墓祭奠太爷、太奶。驱车来到爷爷家接爷爷奶奶,从楼上取出准备好的供品、鲜花、纸元宝和冥币,我好久没出远门了,奶奶又对我和爸爸讲述了已故太爷太奶的音容笑貌,我们来到了公墓的山脚下的空地中停满了大小的车。远远地就闻到烧冥币的味道,爸爸教我点好三柱香并行了跪拜礼,我的思绪便随着爸爸点好的纸钱飘逸。爷爷又用木棍拨弄着纸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