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节团圆的作文
我每年都回那里去过年。去年也不例外,那一年非常快乐,挂灯笼要在除夕干完。初一一大早,哪一家放了开门炮,大家就会此起彼伏地放不停。初一还要吃福,就是吃饺子,接着去拜年……今年我还想回老家过年,因为回老家可以吃真正的团圆饭。还可以玩一些玩具,放礼花炮或者是打雪仗,这个春节要比上一个春节还要高兴、快乐才好!不知道春节有没有晚会、游戏,我希望有吧!希望这个春节和我想象的一样,更希望可以去现场看晚会。
高高兴兴过春节
记得去年春节那天,我穿上节日的服装,带上鲜艳的红领巾,和妈妈、姐姐一起坐车去动物园游玩。我们看到了门口挂着四只大红灯笼,灯笼上的“欢度春节”四个大字格外醒目。门两旁摆放着美丽的大花篮,一派节日的景象。动物园里人真多,人们都穿着好看的节日服装,高高兴兴地看各种动物表演。顽皮的小猴子在假山上跳上跳下;大象的鼻子甩来甩去;老虎躺在笼子里睡大觉,最逗人的是贪吃的黑狗熊,给人们打滚、转圈、投球、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