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春节作文
今天是大年初一,每个人都要早起,可是昨天我看春节联欢晚会看的太入迷了,所以很晚才睡觉,这春节联欢晚会有小品,有唱歌,还有跳舞等,非常好看。不说联欢晚会了,说说拜年的事吧!今天我是最晚一个吃饭的,吃完了饭,去的第一家是住在旁边的邻居家,进了门我就对他们家的爷爷奶奶说:爷爷奶奶也笑盈盈地向我们拜年”还给我抓了一大把糖,我一看都是我爱吃的金丝猴奶糖,真棒,我们又到其他人家去拜年!我门走了一家又一家。
热闹的春节
春节终于到来了!一大早,我就被鞭炮的声音给吵醒了。我赶紧起床,只见外面车水马龙,张灯结彩,充满了热闹的气氛。全家人都在忙碌着。我闲着没事,便跑到厨房,看妈妈包饺子。时间过得可真快啊!便到了晚上了,我们都在欢乐中度过。我们边看春节联欢晚会,边吃着好吃的糖,我们说说笑笑,笑笑说说,很快就到了午夜时分。引人注目的烟花爆竹为黑漆漆的天空增添了不少美丽呢!今天的主角‘饺子’隆重登场了!吃完饺子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