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赛】关于我的理想的作文:我的理想
没有理想。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理想。人们才会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我的理想就是要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把小树苗培养成参天大树...... 他们勤奋工作、呕心沥血,向孩子们传授知识,告诉他们做人的道理,还应该想着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要做一名人民教师,我应该好好学习:因为老师必须自身学习好,才能教出学习好的学生,我只有从小刻苦学习,因为班上难免会有头脑笨拙的学生,有过教室没有足够的耐心。
理想
人和理想的关系就像驴子和悬在他额头前的红萝卜一样——无论如何前进,因为他们抬头看到鲜红的萝卜上刻着两个字——理想。萝卜的香气和理想的魅力让人无法自拔,驴子没有萝卜的诱惑,人没有理想和追求,世上总是有那么一些人,总是不放弃理想,都有着无法动摇的信念。但他没有放弃理想,当医生告诉霍金他只有两年寿命时。迎来的不是霍金的丧失理智,最后他逃脱了命运的束缚——医生的死亡审判并没有奏效。
放飞理想,放飞人生
人生中,不可缺少的就是人生的导航——理想。就像我们人生路上的一盏明亮的灯,有了梦想,就有了人生奋斗的目标,就像没有方向感的船,没有梦想,生活将暗淡无光。真是我们人生路上的一个不可缺少的目标,去努力、去奋发图强、迎难而上。就像法国想象小说家——儒勒·凡尔纳,为了写作《月球探险记》,他一生之中共创作了104部科幻小说。那是要多么强大的坚信和伟大的理想才可以做出这么伟大的创举啊!中国古时候的文学家。
我的理想——作家
是人生的启航灯;就没有未来;没有理想,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理想;只有朝着理想的方向去努力,人生才会更完美。孩子们稚嫩的童声便在教室里回荡?我想当医生“人不可能凭空飞上蓝天,这个梦想变在脑海里消失了”我想当一名作家“自从有了这个理想之后,晚上做完作业之后就会从书架上拿下一本作文书阅读”一边读还会一边在书上作批注,还会把这些好词好句背下来”在写作文能够用上去,使作文更生动。
理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理想。你的人生才会过得更精彩,如果一个人没有理想而活在这个世上,那他将永远到不了成功的彼岸。在学校有的学生为了自己的理想,然而还有的学生不知道自己的理想是什么,从小为自己的理想拼搏那么十几年: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理想。要实现这理想就应该在自己的努力下与他人的帮助下完成,实现理想要历经太多的艰难险阻,我们去实现理想,这样你将会离你的理想更近,当然我也有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