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在大人的怀里牙牙学语的时候,当看到万人瞩目的明星在台上的时候异常羡慕。我小时候就发誓要当明星,不想学乐器和舞蹈,渐渐得我爱上了主持,我渐渐的把主持当了我的强项,我和我的好朋友要报名参加选拔,我因为没选乐器和舞蹈,当我的好朋友和班花在一起的时候,班花没有回应我!班花竞选的是唱歌,好朋友竞选的是舞蹈。快到门口的时候她对我说,没想到你也竞选唱歌啊,她自信的对我说“我对好朋友说“朋友她说。
理想的力量
每个人都拥有梦想,不就是为做理想中的自己而奋斗吗?理想始终是理想,如果没有做任何努力,没有信心去实现理想,理想就成了幻想。理想的力量是无法估量的,因为有了梦想,我们在为梦想而奋斗时,相信自己一定能成为理想中的自己。坚持着梦想并一直努力的人,总能绽放出令人敬佩的光彩。并不是每一个努力的人都能实现梦想。也许他们最终的结果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折断了翅膀的白鸽仍有仰望天空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