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理想是催人奋进的目标。没有理想,就会在知识的海洋里迷失方向。也装着五彩缤纷的理想。大家想不想知道我的理想呢?那今天我就在我的百宝箱中那一个最大的理想分享给大家!有的人的理想是当一名特种兵,也有的人想当教师,做手术还不把手术刀给人家落到肚子里,还是听听我的理想吧。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舞蹈家!实现这个梦想谈何容易,上天永远不会帮助不动手去做的人,爱因斯坦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
理想
我听说初中很累,我有点害怕。我老觉得生活很乏味了,每天都很没精神。一天到晚都不知在干吗,经过老师的教育,在初中里,老师很严,就会被老师批评。功课也难了,不是说不会,同桌叶勇也说:就是语文考不好,同学也不见得好,难道语文很难,我觉得初中生活也不怎么无聊?整天有事干,不觉得无聊,数学成绩都比小学好了,居然考了全班第一!他是初三数学老师。我没学好,上课开小差,没掌握,我每天晚上预习好第二天的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