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在嘴里怕化了的‘糖’”没有经受过这么严格的教育,一会儿被教官惩罚——像一只狼狈的小狗,蹲在地上等待主人的同情,这种感觉是多么令人心酸啊。但是还是改不了坏习惯——早上集合时,声音过于喧哗,同学们顿时鸦雀无声,马上起来甜星期三。今天有一项刺激的活动——生态环保游(也就是爬山)走到山脚下时。令人感到在海中漂流,昆虫声、鸟鸣声、水声、脚步声交织成一个惊心动魄的大舞台。看去天空是湛蓝的苦星期四。
军训有感
没有一只鸟会死在寻食的路上,就是失败的时候——题记 步入初中生活,就意味着要接受军训的考验。山如果没有悬崖峭壁,海没有惊涛骇浪,就不再壮阔;河没有跌宕起伏就不再壮美;人如果没有挫折磨难,就不再坚强。学生如果没有坚持的毅力,就不会成为紧张军训中的一颗亮星。对于我们一直生活在父母双翼庇护下的孩子来说,一种对生活的挑战。我们要从原本轻松的假期生活脱离出来,我们要与原本不认识的同学和睦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