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军训就是这本书中最精彩的一页。那么军训就是其中最美的一朵花。让我们对军训有了全新的理解。军训是为了激发我们的爱国热情,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在这次的军训中,增强了国防理念还掌握了基本的军事知识与军事技能。学会了独自生活的技巧,懂到了团结一致的重要性。教官对每一个动作都要求严格,让我们真正地体会到苦和累。有些同学为坚持到最后而高兴,有的同学为表现出色被教官表扬而高兴。
初中军训心得
我懂得了什么才叫做铁一般的纪律,以及辛苦的训练,的格言已经成为我心里面一个最具有震撼力的座右铭”没有吃过苦是不知道什么才是甜的。没有经历过辛苦劳累,是不知道什么才是幸福享受的,没有品味过军人的朴素生活,是不知道什么才是荣华富贵的…… 每当我站立不稳,想要倒下时,虽然我们的军训没有部队里的正规、严格。但从中足可以让我们深深的体会到,真正感受到作为一名军人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