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主席站在轿车上向检阅部队问好,等待着人民的检阅。保卫祖国决不胆怯。到改革开放走向繁荣富强;从抗美援朝到打击索马里海盗……这一步步的变化让每个中国人都引以为豪,中国真的强大了!我们的武装装备被外国记者笑称为“这段心痛的往事激励着每个中国人奋发图强。然而祖国未来的事业仍要继续。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任道重远,因此这一沉甸甸地责任就放到了我们新一代的身上,他让我感受到了责任的重大。
军训小结
200字军训的四天已经过去了,对我们这群将要面临中考的学生而言,这次的军训必将对我们早点适应初三生活,顺利的考上高中有极大的帮助,也会对我们的人生观,军训的日子有苦有乐,我认真地完成了教官演示的每一个动作,这些看似简单的动作实际上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教官让我们练习站军姿,军训就是一次人生的磨练,更加有助于我们调整好心态、言行及个性,也让我们这个班集体更加团结友爱,更加具有综合能力、竞争力。
军训
十四天的军训终于过去了。失落是因为在最后的表彰大会上,我们班没有得奖,说是永别,我抱着一腔热血来军训。大部份人抱着完成任务的心态。他们都说随便过完这两个星期就行了。我一直没有请过假,我不想错过军训中的每个细节,更不想留下一点遗憾,教官在最后成了好朋友,总是跟我半开玩笑的进行训练。虽然到现在分离还没有24小时,但我已经在怀念他那可爱的笑声。笑声中带着一点点阴险,笑声过后便有人在举砖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