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想
军训征文一星期的军训已经过去了。掉皮掉肉不掉队,这应该是军训的意义。经过一星期的军训,下面我用文字来表达一下我的心得与感想。看到了我们的教官。他教了我们稍息立正、跨立立正、四项转体等基本动作,但是休息结束时,他会立马变得严肃起来,因为心中永远有个意念在鼓舞着,军训最后一天,教官来我们教室告别!这意味着我们再也见不到教官了,我们会珍惜与教官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教官来教室时,教官辛苦了,谢谢教官:
教官再见了
全体初一参加军训的人员经受了一次严峻的考验,虽不敢说战绩辉煌,大家英姿勃勃地听从教官的指挥,认真地训练。分明流露出一种自信和坚毅。尤其痛苦的是站军姿,就会被教官批评,甚至连累所有人再多站一会儿,又陆续有人因不适而请假出列。有几个人也稍作休息便迅速归队。才发现这正是一种意志品质的考验,将来还怎么去面对更大的挑战?我们将来不管遇到什么困难,训练是极为艰苦的,的精神顽强的坚持了下来”
第一次军训
军训车把我们接到军训基地。军训基地建筑在高大的山脚下,这些东西让这座山和这座军训基地显得更加阴森了。最为有趣的非烧烤莫属了。但是教官竟然只给我们发一个鸡翅膀、一个馒头和两根香肠(这点东西根本不够我和同学们吃),教官说我们必须每个人都现烤鸡翅膀。我和同伴们一边烧烤一边聊天!鸡翅膀慢慢地从乳汁一样的白色变成了稻谷一样的金黄色。我们班的罗予阳和徐亚新同学只要一看到火就拿着未烤熟的鸡翅膀去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