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官、老师、同学们:今天是军训的最后一天,我相信每个人都怀有无比激动的心情在迎接这一刻。日子总是要过去的,曾经觉得漫长得像是个世纪,无私的太阳会把你的身体的一边烘得上升了几度,温暖到流下你珍贵的汗水。背阴那一面便冰凉冰凉的,一步一动时被教官加秒的感觉和那短短几十秒的原地休息时的感觉,休息时的欢声笑语,都是一种温暖的感觉。军训是苦,只有苦中取乐,只有体验冰火,哪能知道人生的美好滋味呢?
汗洒操场笑看军训
就是为了让我们吃点苦。吃得苦中苦“能够挺下去,教官鼓励我们再坚持一下”意志告诉我们要坚强。不服输的精神告诉我们不能轻言放弃,我们要挺下去,唇干舌燥,撑下去的是英雄。躺下去的是狗熊:我们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也许困难真的像弹簧吧。那些看似麻烦的动作”做久之后也如此轻松,真的是辛苦的,可训练场却也常是笑声“喝彩声同在。这边的喝彩声刚结束。铁要打“别以为训练场上就枯燥无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