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每天开心快乐。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每天放学回家能吃到爸爸妈妈做的可口的饭菜……当我读了《青鸟》这本书时,幸福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蒂蒂和蒂咪开始了寻找青鸟的奇妙旅程。而种种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兄妹两明白幸福的真正含义,而幸福每时每刻存在于你的身边“过得幸福快乐,所以每个人都去苦苦追寻幸福。幸福快乐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情。有些人就是因为把幸福看得太难了。认为幸福是一件目不可及的事情”
幸福港城前进中的巨人——“知我家乡,爱我港城”主题活动观后感
虽然热爱我们的家乡——美丽富饶的张家港,爱我港城”我看到了港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张家港精神十六个醒目的大字时刻在告诉着参观者港城巨变的真谛”张家港人团结拼搏”这不就是这个词语的最好写照吗,我心里仿佛也看到了永不服输?不断向更高目标奋斗的一代又一代张家港人,城市建设馆里,写满了这个全国文明城市的辉煌,记录了港城脱贫致富的历程……我们的家乡在发展;到现在车流不息。港城百姓生活在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