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
我就会不由得埋怨自己过得不幸福。我真的过得不幸福吗“幸福是我们内心的一种感受。他们难道不感到自己不幸福吗,我感到很幸福,我为能活在这个世上而感到幸福:我们能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一种幸福。我们拥有亲人是一种幸福:我们能吃饱穿好是一种幸福……我们的幸福是如此之多。珍惜好身边的幸福;去发现去创造更多让自己感到幸福的事,幸福的感觉就会笼罩你的全身?因为幸福就在身边,心里自会充满幸福,我们身边拥有那么多幸福。
感悟幸福
看着窗外嫩绿的树叶我沉浸在深深的思考之中。窗外的景致似乎还是那般的美好,可惜我一直没有去欣赏那秋天的景色了,但在秋季中你会感悟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吗?在外面的忙碌的人们似乎忘记了回家和家人们一起过一个团圆的节日,在一个快乐的日子里可以分享着自己的快乐那是一种幸福,在不开心的日子里可以和自己的朋友家人诉说着自己的不幸那是一种幸福。
让我把幸福告诉你
就能看见祖国的大好河山:到处山明水秀,就能看见祖国的明显变化:到处高楼耸立,我的家乡南京也是个美丽的地方,这里有许多名胜古迹因为改革开放而急剧的发展,它在夜晚时才能显现出自己的光彩:只见文德桥上全是前来观光的游客,秦淮河在五颜六色的灯光照耀下闪闪发亮。一只只小舟在河面上悠闲地行驶着,夫子庙可谓是个购物胜地:卖服装的了……真是数不胜数。你喜欢夫子庙吗?你觉得夫子庙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