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满分作文:幸福的内涵
不仅让人在忙碌中感到快乐”更是一种爱的满足,被社会需要,被家人需要,甚至被陌生人需要,有人说幸福是相濡以沫,幸福是腰缠万贯。是因为你需要我,是因为社会需要你发挥聪明才智去建设。金钱是你创造价值过后的回报,是因为你知道还有很多事需要你去完成。还有很多人需要你去爱,家人需要你这根主心骨,才会懂得。自己是多么需要一个肯出手相助的人,或许帮不上什么忙。这个世界就不会太孤单。
2018中考满分作文:​​原来,我也很幸福
每每当我们抱怨自己是孤独的,却往往忽略了身后的幸福,妈妈从厨房里出来让我吃晚饭,被一幕电视情节吸引的我完全没妈妈的喊声,即使妈妈再连叫好几声后,妈妈见到这样,便急忙跑过来将电视关掉,朝妈妈大叫。妈妈气愤了,从窗户看到我没得妈妈脸上露出的无奈的神情,如此般的黑暗不禁让我留下了眼泪。我就开始想着以往和妈妈吵架的情景,觉得妈妈不爱我。突然感到自己好孤独,那灯光非但没有让我觉得冰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