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满分作文:被人需要是一种幸福
不仅让人在忙碌中感到快乐”更是一种爱的满足,被社会需要,被家人需要,甚至被陌生人需要,有人说幸福是相濡以沫,幸福是腰缠万贯。是因为你需要我,是因为社会需要你发挥聪明才智去建设。金钱是你创造价值过后的回报,是因为你知道还有很多事需要你去完成。还有很多人需要你去爱,家人需要你这根主心骨,才会懂得。自己是多么需要一个肯出手相助的人,或许帮不上什么忙。这个世界就不会太孤单。
小幸福
幸福就在那香喷喷的盒饭里。和伙伴们忙着办家家酒。给你妈看到了,父亲晃了晃手里的袋子,我扔下手里的泥巴“爸爸,我高兴地跑到父亲面前,父亲蹲下来“爸爸天天给你带盒饭,我抱着盒饭飞快地跑去向母亲报喜“母亲听后不是很高兴,责备父亲乱花钱,父亲笑了笑,说是中午工地发剩下的!父亲果真每天晚上都给我带盒饭?而我也每天定点到桥头去等父亲回家!而我也不再是那个爱吃盒饭的小女孩了,我陪母亲去菜场买菜。
幸福的诺言
沟通的诺言,是命运的不随世俗流,或是我们的谎言太华丽。最真诚的却只有语言的沟通。共同商讨世间命途,一生也无法弥补的错失……或许”才会明白自己的错是一辈子补不回的痛,与湿透的地板便是代价的体现,从此丢失了那一份真挚而珍贵的情,会将自己拉回原来的属于自己的世界里“情亦断……多么可怕的梦”仇恨过后的寂静“本应该有一颗忏悔的心”用一颗真诚与爱的心去重新付出,只是潜意识将自己困在黑暗与孤独的笼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