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它不是想要就会立刻出现,要想真正得到幸福,想不付出任何代价而得到幸福,一直打到6点多才结束。同学们一个个都已经筋疲力尽,所以大家只好留在学校食堂吃饭了。原来是老爸的来电。不回家吃饭了,我竟然连说一句话的机会都没有!(郁闷中……)正想到这里时,说已经到校门口了!跟老爸说了声再见,同学就都围上来了,让我们看看你爸给你带什么好吃的来了。可把我们羡慕死了”一个同学忽然说。
人生烦恼无数。就没有烦恼了。烦恼便又涟漪一般荡漾开来。幸福总围绕在别人身边,烦恼总纠缠在自己心里--这是大多数人对幸福和烦恼的理解。差学生以为考了高分就可以没有烦恼,贫穷的人以为有了钱就可以得到幸福。不幸福的仍然难得幸福。永远是寻找幸福人命中的劫数。寻找幸福的人,他们以为人生最大的幸福在山顶,幸福这座山,心灵在放松中,如果最终能挣得个终日快乐,有的人本来幸福着,却看起来很烦恼;有的人本来该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