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一】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
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在新学期里,我们换了新老师、换了新的班主任,以前的我们班是一个非常散慢的班级。旷课的人一大半、迟到的人不计其数。没见过几次老师在点名册里写个“不讲究个人卫生、乱吐痰、把一个整洁且干净的教室搞成乌烟瘴气,早操也没有几个人做,很多的同学像木头似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换了新的班主任。旷课的人更是没有了。早操也开始做起来了,现在我们班很多人也早早地回到教室里。
【周记五】祖国,我为你骄傲
我们的祖国曾经经历了多少腥风血雨的残酷事件,才拥有了今天的辉煌成就。从1937年至1945年中国抗日战争期间,小小的日本对我们中国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南京大屠杀,英法联军火烧圆明园、使我们中国很多金银财宝白白地葬送,不能回归我们中国。这些都是我们中国的耻辱啊。现在我们中国已经发生了沧桑巨变了。伟大的领袖毛主席洪亮的声音传遍了全世界: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事实证明我们中国真的站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