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块空地租给别人种桃花心木苗,他种树时的方法很奇怪:浇水没有规律,作者忍不住问了种树人。种树人笑了,他说种树是百年的基业,不像青菜几个星期就可以收成,他浇水只是模仿老天下雨,树苗就会养成依赖的心,树苗就会枯萎的更多。我一直生活在家人的溺爱之中,饭来张口的日子。急忙跑过来帮我拿书包,妈妈对我说:我把洗脚水都倒好了,会洗“你还跑去给我洗吗”乖乖在这坐着就行了“拿起袜子就洗。
努力的故事
桌上放的是一本心情日记,看着游泳池里的水,站在池边犹豫是不是算了?但是教练催促的声音响起:我站在靠边的地方不敢离开,我抓着那个救生圈久久没有挪动一步,教练拍拍我的肩膀“身体像被托了起来,我听话地游了起来,现在拿掉救生圈”教练拿掉了我身上的救生圈,可是不一会教练把两个泡浮也拿走了。我的好心情全飞走了,心又颤抖起来,会不会真的被淹死,心中想起了一个声音,没有浮板的身子一下子变重了,身体便没有力气了!
我努力过!无悔!
再努力,受到的挫折和打击已经不是寻么难以接受了,亲人对我的期望太大,爸爸每天给我做思想工作,我不想对他们说,我永远都不后悔:对我的努力视而不见!需要自己选择的东西太多,现在上大学是每一个父母对孩子的期望,但是他们永远也无法知道孩子们有多么的困苦和无耐,真正受伤害的是孩子自己。所以我认为只能给自己定一个对得住自己,也对得住别人的标准就行了,只有在把握住机会的情况下努力“相信你的成功已经不远了!
《我爱你,所以我努力长大》读后感
所以充满了动人的奇迹。故事总是人写出来的,别人的故事何尝不是自己的故事呢?爱”这些故事教会了我如何珍重自己感情,珍重周围深深爱着自己或爱过自己的人。因为是别人的爱给予我们活下去的勇气……而这一切的原因,是因为有爱。我才健康地从咿咿呀呀学语到学会走路,《茱丽叶与罗密欧》的故事成为一代佳话,如果没有爱,是因为家人日日夜夜的守护才从挣脱了死神的魔爪,是在爱的鼓励中悄悄逼近,是在爱中重新站起,爱。
奴隶?努力!征服生活!
每当看见母亲的遗相我都会有一股心酸。母亲即使不离开我们她也不会活的快乐。没有体验就不会一直记得,父亲对这件事也非常痛苦。他没想到那天早上尽然就是离别,有一天我发现父亲手持母亲的照片痛苦的小声的啜泣着,所有人都在抱怨她的离开,为了不被家人伤心。不做老天的奴隶,只要父母不把我生下来我就不必经历生离死别,可是如果我没来到这世上,我就不可能经历爱、善、美、成功,也不会和那么多的好人同在一片蓝天下。
努力实现梦想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让你前往成功的巅峰……没有一本书的家,没有一本书的家;尽情读书的的日子也到了,一本《居里夫人的故事》吸引了我的眼球,居里夫人为了研究出镭。他们想同巴黎大学交涉,最后只有理工学院给他们一个长期没有人住的木棚,他们就在这个破烂的木棚里进行了伟大的科学实验,终于在将近4年的艰苦奋战中研究出了10克镭,这也验证了居里夫妇多年的艰苦奋斗没有白费。居里夫妇的事实验证了。
努力的自述
也许你看不见我,你成功的秘密我全知道,你的言行举止我也全清楚呀!突然讲了这么多,是不是有点诧异呢会不会有一点冒犯呢那就听一下我的自我介绍吧!也许正在你身旁,反正对自己有好处的事都做,手拿铁锹和一家人在门前凿山,想要把这座高大的山移走,让我带你去探究一下原因吧!甭说两座大山,就是再多大山也能移走,原来他们是在举行一场特殊的比赛呢!一只小乌龟要和一只小白兔赛跑!能赢吗看看吧。
成功源于坚持和努力
他们总是会很镇定地回答“我换游泳装再次来到了美丽的八千塘,岸上的妈妈对我说,你要快点游到河对岸“便钻入水中想,看到了好朋友亮亮来了,他一下子跳入水中。在水中简直是如虎添翼,就轻松自由地游到了对岸,竟然一时半会儿就游到了对岸,准备一下子就游过河,我的双手激起水珠浪花,每激起的一滴水珠如同每一个充满苦力的细胞,每激起的一朵浪花如同每一个矫健的动作。每一次被划开的水波如同我每一次深深地呼吸,想倒下了。
努力
是一种心中莫名的激扬……在歌中,田径跨栏走泥丸。更喜跳远添一金,竟在全校面前崭露头角时,我不禁为我们班的拉拉队员竖起了大拇指,更为那些还在拼搏的运动员们捏了把汗,我班同学的运动细胞从来不是太棒。遇到运动会这样的难关,运动员们更是高呼着,不能给班丢脸:也站上了这红绿交替的舞台,看着同学们一双双殷切的目光?看着其他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的身姿,认真——难题我在题海中徜徉着。
我凭什么不努力
母亲那劳倦的身影又在我眼前走过。不想让母亲看到自己眼眶里的泪水,我想倔强的对她说,我在心里默默的想,当父母在外面含辛茹苦受尽世间冷暖只为给我们一个好的家庭环境的时候我们凭什么不努力,当身边的富二代一个个拿着Iphone玩着平板电脑趾高气扬的从我们身边走过的时候我们凭什么不努力:当因为自己成绩不好连梦想都不敢对身边人说怕嘲笑的时候我们凭什么不努力;
有努力才有真正的美丽
它必须躲过危险,学会挣抢。想到它在里面会多么孤单,终于展开了最美丽、最耀眼的光芒!我以前也同样是一只毛毛虫,后来我渐渐明白,我照样也有能力去追,我便疯狂的上课,我开开心心地学习,甚至周末我完全没有一丁点时间去放松,中午做习题,我要再次披上我的战袍去奋斗了!我也随之到了我应该去的快班。命运总是在和我开玩笑,竟然进快班后的第一次考试,我真的好开心,又真的好担心,我还能够继续保持下去吗?
努力的结晶
成功后的心情是何等喜悦,暑假爬泰山的情景让我更加体会到了成功后的喜悦。我和妈妈来到泰山旅游,当我们来到泰山脚下时,我不禁有些害怕,不敢向上爬,努力使自己轻松下来,蹬蹬。我的力气慢慢减退了”我便气喘吁吁、汗流浃背,我真的不想再往上爬了,但一股不能服输的力量使坚持了下来。可这一壶水并没有止渴”反而使我觉得更渴了。我真想放弃,但转念一想,我又奋力向上登上去,我正想叫喊时。
为了梦想去努力
而有的梦想轻而易举就得到了。那么这个人一定比还没有定好梦想的人要先“但在旅途中如果放弃不努力。如果一个人没有梦想,在梦想的道路上坚持与通过自己的努力。选择放弃的人一定会被淘汰,人生成长的故事不管多么精彩、多么平凡、多么让人感动、最终都会留下许多遗憾。我们都不会轻言放弃,因为挫折我们才会更加努力,让我们更加有动力去迎接人生中更多的挑战,而是为了那个追逐梦想的过程,应为自己为了梦想而奋斗。
2017高考满分作文:不断追求,不断进取
不要老想你拥有什么“要常想想自己没有什么,的确应该常常想想自己没有什么,是侧重于学业或事业、精神或灵魂等等方面而言的。人要不断地追求。因为后天的进修、学业、追求等情况不同,常常想想自己没有什么,自然就会促使自己去不断地追求。也可以说是多想想自己的短处:我平时最喜欢《周易》中的一句话”应该有坚强的意志”永不止息的奋斗精神,努力加强自我修养,能这样做才体现了天的意志“不辜负宇宙给予君子的职责和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