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作文
有的像正在草原上吃草的小肥羊,我们兴高彩烈地拿着植树的工具和小树苗,来到山坡上植树。我们兴冲冲地来到山坡上,山坡上光秃秃的一片,好像在伤心地说:几年以后这里一定会变成一片美丽的树林:同学们选好了植树造林的好战场,有的拿着锄头挖树坑,有的搬小树苗;还有的拿着小桶到河边打水;干得满头大汗!小辫子一摇一摆,脸上的汗水直往下淌也顾不上擦,只见她两脚微微张开!双手紧紧扶着小树苗”生怕小树苗倒了。
绿色希望
以前植树基本上都是为写作文而植树,我忽然觉得,否则你会为你没参加这次活动而后悔得夜不能寐;不知旁边的人有没有觉得闪光灯闪过:居然没人提要收回去的事------这些东东用处可大了:你大可不必为自己泳技不佳而感到担心了。你就可以在下雨天侍弄你的花园了,邻居们不用说会羡慕的恨不能把你的花全部拔掉,如果大晴天没事时,弄不好你会写出几本小说来:〈〈和你粘粘糊糊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