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未来的礼物》读后感
送给未来的礼物》是儿童文学作家商晓娜阿姨在对小学生进行长期观察和深入了解的基础上创作的最新儿童成长小说系列,这个系列将关注的目光仍然聚焦在她熟悉的当代小学生身上。主角是一对名叫马一左和马一右的双胞胎男孩,围绕着这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孩,写出了他们迥异的性格和各自丰富的心理世界,描绘了他们在成长过程中的快乐和感动,这个故事的起因是小乔老师的小孩出生了,牛尔老师把小乔老师的小孩用手机照了下来。
我给妈妈做礼物
我该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呢?我送给妈妈的是亲手做的大红花,我用鞋盒给妈妈做过挎包,用蜡笔给妈妈画过贺卡,用零花钱给妈妈买过康乃馨和音乐盒,妈妈说,她更喜欢我亲手做的礼物。这两天我绞尽脑汁才决定用前几天妈妈教我的phogoshop作图软件给妈妈做张电子贺卡。我先选一个淡蓝的颜色做贺卡的背景,然后把一个手持魔棒的小飞天使剪贴在贺卡的左上角,在右下角献上一支含包欲放康乃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