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怎样纪念和庆祝这一伟大光辉的节日呢?残酷地镇压了芝加哥工人因要求改善劳动条件而进行的集会斗争。工人阶级不要说争取主人的地位,就是要求改善基本的生活条件也会遭受到血腥的镇压。就是旨在动员并团结全世界无产阶级及劳动人民,为最终实现当家作主的权利而不懈斗争。使当家作主的梦想变成了现实,人民成了国家和社会的主人,以主人翁的精神投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去。我们的社会主义祖国正呈现出蓬勃生机。
五一假期
我们全家来到桂林玩。挤死了,谁叫大家都挑着五月一日这个日子来购物呢,挤挤就算了”在电梯上居然也是人山人海,你连自己到了没都看不见,等会到了还没把脚踏出去就惨了……,狂挤“全挤在电梯口动弹不得,就得随着人流慢慢地挪动,早饭没吃。肯德基没吃上,大家都有点饿了,于是上微笑堂六楼的好大妈餐厅吃饭,送菜的服务生时不时得说,我的心里冒出一个疑问”好不容易从微笑堂里挤了出来,我们左挤右挤,挤到了正阳步行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