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拓展训练感想作文
用洪亮的嗓音指挥着大家前进的步伐,正努力地与其他学校进行队列pk,只见大家身着洁白的营服、认真的操练。期盼已久的一句话终于从教官嘴里蹦出,但决不能向困难低头,教官要对我们进行拓展训练——十人十一足,我们听完之后都在不停议论。今天……可是教官似乎一点人情味也不讲:我们的脚刚一踏下去,可大家从未有过放弃的念头”努力地练习。我感受到了奋斗的力量,不可避免的思绪当然是想念家人!
暑假快乐的夏令营
这篇作文是女儿期中考试时写的。你为文章定了一个调子快乐来自辛苦付出后的收获,女儿曾问老师,如何在考试中快速领会题目要求,这篇作文让我看到女儿的进步,我想也许和平日限时、独立写作文有很大关系吧。快乐的夏令营文/聪明妞二年级的那个暑假。原来打算去夏令营也只是想玩十天!我们拿到了长至少15页100多个小节的曲子。刚开始我觉得很不快乐。一个上午也没找对两个音,我伤心地哭了起来。老师又陪着我们练。
夏令营之旅(4)
会碰见一些猴子,满山跑,一. 千万不能用东西去砸他。二自己装东西的袋子不要用塑料的。三发现猴子后;所以请同学们不要带上颜色鲜艳的物品,我们来到山脚下“我有意坐在靠窗子的那边,我向窗外看去“努力搜寻着猴子的身影”可还是没看到。我蹦蹦跳跳的,导游提醒我们向左上边望去:你猜我看见了什么”一个非常像白骨精的石头呈现在眼前?又出现了与佛祖的手、送唐僧师徒四人过,的老龟、牛魔王、师徒四人相似的石头。
我的夏令营生活
我和学校报了夏令营培训的同学们一起乘坐公交车朝上饶职业技术学院开去。争先恐后地领发下来的迷彩服。等到服装等东西发好了以后,真巧啊!我们马上放下了带来的东西,第一天也没做什么事,我们好多人都没睡,而我却睡地很熟,都说我太会睡了,而且说我睡觉时太重了,站军姿、解散口号、四个方向转、健美操”好不容易到了吃饭时间,今天晚饭真丰盛。教官还不时叫我们慢点吃!把衣服小心翼翼地洗好了。
我的“四味”夏令营之旅
须参加信息技术比赛获奖的同学才有资格参与。酷爱电脑的我怎能放过这个机会啊?为了在信息技术比赛的考场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还有游泳课、体育课……不过我最感兴趣的还是信息课。课堂上老师提问时,爸爸妈妈就会来收拾残局,我一边笨手笨脚地洗衣服,心里终于感悟到当父母的不容易,往后在家一定要帮爸爸妈妈分担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像往常一样跟同学们在课室里追逐打闹,一不小心把一位外校同学的手机碰掉了。
难忘的吃苦夏令营
这次去苍南参加为期四天三夜的吃苦夏令营,接着便由各队的队长带领我们去自己的寝室。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身影不离。我们迫不及待地跑到一楼餐厅吃午饭,我们即将进行捡垃圾、打排球、搭堡垒和打水枪四项活动。最有意思的是捡垃圾和打排球。我们拿着塑料袋来到沙滩上,沙滩到处是我们忙碌的身影,由于平时没打过排球心里有点慌,平时缺少锻炼的我累得直喘气。下午我们一起做手工,我用软陶做了漂亮的棒棒糖。
一次难忘的夏令营
我和26个同学一起踏上了去上海的夏令营旅途。好象都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全是大大小小的宾馆和各式各样的高楼大厦。我们一起去参观世界最高观光厅——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一想到要到那么高的地方去观光,我的心情不由地激动起来。跑过去对老外说:摆出拍照的姿势),我们赶紧和老外靠在一起“在照相机里留下了灿烂的笑脸!下面的景物朦朦胧胧的。小轿车在马路上开着,就像一只只小小的甲壳虫在一条条长长的叶脉上缓缓地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