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有事出去,思容是阿姨的宝贝儿子。一堆儿一堆儿的,阿姨走时”我就到客厅做《暑假作业》,就听见思容在房间里。我连忙飞跑过去想”赖在床上左右折腾要妈妈,我好言好语哄了很久,舞动着手臂对我说”我跑到到厨房拿来牛奶”半瓶牛奶进了肚子“思蓉又不想吃了”随手就把牛奶瓶往地下扔。我只得去找拖把来拖地。真笨,我没好气地说“看样子就快要哭出来了“我把他抱到客厅问“他就哦哦啊啊地边吃边手舞足蹈地看了起来?
快乐的暑假
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蹬上自行车飞一般地往家的方向赶。在家的感觉真棒。妈妈做饭前的必问话便是:好不容易放个暑假,同学们都说我又变胖了,毕竟这是妈妈爱我的最好证明。暑假里我感觉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玩电脑。也就是电脑归谁所玩”我记得我总是赢不了弟弟,在电脑上听听音乐,英语这门课我很对不起,爸爸妈妈也替我犯愁。爸爸妈妈规定每天的一部分时间电脑是属于我的,这样弟弟再想给我争电脑也没有办法了。
暑假赏江南
雨水似乱花,烟雨朦胧,碧水琼花……这就是江南。江南的花还红胜火吗?这样的典雅而富有韵致,一只青藤漫出墙外。随风摇曳的小草。流水贯穿江南的是美妙而灵动的水。小家碧玉般的清秀”江南的女子因江南的气候湿润。灵秀而又温婉”似凌波仙子般清新脱俗,江南出美女,她们梳妆是会不会感叹江南的地杰人灵,江南不止出美女!李清照、柳如是、董小宛、鱼玄机、苏小妹……江南的水见证了花开花落,阳光或娇羞。
记一次暑假夏令营
而最让我难忘的一次经历则是去年暑假的夏令营。临走的前一晚父母难免会唠唠叨叨个不停,而我自己心里也有些害怕与不安。天上的星星眨了眨眼仿佛在跟我们问好,但我的心里还是伴随着恐惧感,爬上好玩“哪知爬山是没有那么轻松的。老师让我们分成两组人马比赛爬山。没有带队的老师我们几个孩子万一出事怎么办。刚开始我努力的往上爬。但未爬到一半就已经筋疲力尽了,我又有了很大的信心使劲全身力气晚上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