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蹬上自行车飞一般地往家的方向赶。在家的感觉真棒。妈妈做饭前的必问话便是:好不容易放个暑假,同学们都说我又变胖了,毕竟这是妈妈爱我的最好证明。暑假里我感觉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玩电脑。也就是电脑归谁所玩”我记得我总是赢不了弟弟,在电脑上听听音乐,英语这门课我很对不起,爸爸妈妈也替我犯愁。爸爸妈妈规定每天的一部分时间电脑是属于我的,这样弟弟再想给我争电脑也没有办法了。
暑假生活
夏天的清晨是美丽的。耳边没有喧嚣的吵闹声,没有汽车喇叭的怪叫声,只有微微的晨风在你耳边低吟,做什么事都回觉得舒心惬意。远处传来汽车的喇叭声和人们的欢笑声,天色突然暗了下来,顽皮的小孩在路上嬉戏,窗外的雨声越发大了,竟有点与世隔绝的感觉。一道艳丽的彩虹悄悄地挂上了天空,与火辣的太阳争艳,连树儿也乐得动起来,欣赏着这场美好的争斗。展现在眼前一片海天相接的景观。几只渔船随风荡漾,浪花争吵着向你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