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便成了我的忠实伙伴。每当同学谈到上网的经历,那些经常上网的同学总是兴致勃勃地侃侃而谈,我也只能在旁边默默地分享着别人的那份快乐,我对爸爸说说了我想上网的愿望上网了,当地宽带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帮我们接通了宽带网。我才真正看到了我们自己的宽带。难道就没有我们大人看的网页吗?看来爸爸没有真正了解网络的用途,不仅少年儿童能找到所需要的电子报纸和杂志,大人也一定能找到所需要的各种信息。
快乐暑假
杨晓慧 表哥表姐终于在暑假里来我们家了,我爸爸决定带他们去帽合公园玩,我们准备好去公园要带的东西,旁边没车牌啊,早知道不坐29路车了。所以我们走了好长一段路才坐车去帽合公园?光光动物园就占了这个公园整整一半!我往动物园门口旁边的屋子一望”我还买了包食物给鸽子吃了,我放鸽子食物在手上,刚刚想扔下去……。一只鸽子突然从我手上掠过。之后我就把鸽子食物交个阿海表哥”快瞧鸽子都飞到阿弟表哥的头上了。真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