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大石头也总算落了下来,本以为爸爸妈妈会替我高兴,可没料到爸爸却冷漠而严厉地说,那怎能好好地掌握暑假知识、好好复习上学期的知识呢?觉得爸爸讲得很有道理?因为他说他的弟弟被我害死了,所以到了阎王爷那儿找我偿命。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做恶梦可真倒霉呀,就不会再做恶梦了,我想起了邻居王奶奶的一句话,王奶奶讲的不是和安徒生童话里的《卖火柴的小女孩》意思一样吗,不管王奶奶说的是真是假。
暑假登灵岩山
可是秋老虎没有一丝退去的意思,在家里坐着不动也会大汗淋漓,可酷热不能阻挡我和老爸出游的决心。钻进老爸的汽车,看来酷暑的威力真大呀。只有热热的空气陪伴着我们。刚想坐着休息一会儿“突然发现上山路就在眼前”我撒开脚丫狂奔起来”一下子就把老爸远远地得甩在后面!没跑一会儿我整个全湿透了,热风吹来竟然还觉得凉爽无比。一路上山碰到的游人屈指可数,山路边的小店铺都空无一人,那些店主热得连生意都不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