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语文书里看到了一张照片。几颗炸弹从天空中划过,撕破了宁静、和平的火车站。那一阵阵爆炸声就像一个恶魔,到处惊慌。手里抱着个小男孩。小男孩好像知道当时很危险,乖乖的躺在妈妈怀里。炸弹又飞了下来,小男孩的妈妈开始紧张起来。炸弹就要落下来了,小男孩的妈妈把他扔老远,正好压到了小男孩的父母身上,小男孩爬到他爸爸妈妈的遗体旁,悲痛欲绝地嚎啕大哭。他一边哭,一边说:帮爸爸妈妈报仇”我不禁为小男孩着想。
文具们的“战争”
我打开文具盒,拿出铅笔准备写作业。长长的铅笔说:瞧“一直和铅笔关系不好的橡皮跳出来说“如果你写错字了:我就帮你马上清除“文具盒里的钢笔恼火了,你橡皮能把我擦掉吗”你铅笔也别逞能炫耀表功!这时文具盒旁的墨水来劲了,白白的修正纸也出来搭腔了!但是钢笔写错字了,钢笔说,还不知道鹿死谁手哪”铅笔知道橡皮的厉害“在一旁不敢吱声,而钢笔呢在纸上写了一个字”修正纸很快就把字盖上了“钢笔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宇宙战争
我钻在被窝里玩我的小飞船,不知不觉地便进入了甜美的梦乡2067年6月30日,我幸运的成为一名宇航员坐上神舟D号访问R星球。我的飞船逐渐飞向浩瀚的太空去R星球正当我的飞船飞入太空时”两架来自VS星球的大型S飞船把我包围了“我沉着的控制着方向盘。忽上忽下的躲开敌人的激光导弹和导弹。好不容易才把敌人的飞船甩开了,荣光屏上又显出两架飞船,肯定是他们失去我之后不死心。到处乱找,并用激光导弹和导弹反击。
蚂蚁战争第四集
艾里克他们回到了战蚁巢,烦人的猛蚁巢“别生气”那别的巢都那么厉害,只有猛蚁巢稍微弱一些,瑞恩兴奋地说”老子早就憋了一肚子气了“说着,蚁后正站在门口,瑞恩说!它的话还没说完:艾里克就踢了瑞恩一脚说“不要生气,它说话就是不中听。请不要见怪啊”蚁后说,艾里克说“蚁后就是料事如神,蚁后却不领情,一脚把礼物踢到地上说,谁稀罕你们这些破玩意。借材料没门”瑞恩这脏话就说上了:想借你材料,蚁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