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
我要演讲的主题是祖国在我心中。我们的祖国爱国的人很多,冒着死的危险应征从军。以一颗丹心报国明志,岳飞的爱国|之情,茅盾同志一生以节俭为家,把自己节俭下来的巨款捐献给祖国发展文艺事业,表现了一个老作家深切的爱国之情。钱学森为我国运载火箭、导弹等发明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中国导弹之父”爱国不一定要做出轰轰烈烈的事业,像茅盾同志那样为国家节省一滴水。爱护身边的点点滴滴。
少先队员代表发言
你们好!共同迎接我们自己的节日,在这美好的时刻。我代表优秀少先队员向与我们共同欢度节日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领导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你们致以少年队员的崇高敬礼。尊敬的老师们。用自己的汗水浇灌着我们成长,你们是无私奉献的蜡烛;我代表全体少先队员向你们表示诚挚地感谢,老师——你们辛苦了:这是我在水口中心小学学校度过的第5个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