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首先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们班是一个充满快乐,也是一个师生同心为理想不懈奋斗的集体,我就在这样的集体中幸福成长着。我喜欢读书,我写的作文很棒,我的稿件还在校园广播里播出过。画画、写作、运动都是我喜欢的事情。一年级时我参加校园唱歌比赛,校园十佳歌手”在学习上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讲,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班级前茅,每一学期我都被评为三好学生。
第一次演讲
人生的第一次总是令人新奇而难忘。给我启示最大的还是第一次演讲,记得那是上学期的事情。我刚上完体育课,就急匆匆地去比赛,毕竟是我第一次演讲,而且是第一个上台演讲。首先向老师、评委们敬了一个队礼,然后才开始一字不漏地演讲,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心一直怦怦直跳!好像心里揣着一只小兔似的欢蹦乱跳”声音好像在发抖,当我看到评委们看着我直点头,好想在鼓励我说。
竞选班干
参加班干部竞选。我竞选的岗位是体育委员。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个人要是没有健康的身体”要想身体好,所以我认为体育锻炼是十分重要的,我认为我选体育委员是有一些优势的,我会打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我觉得我可以做好这个职务的,不要怕推销自己,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那个职务“如果我当选了体育委员,就决心做一个称职的委员!我会教会同学们打球,带领同学们做好每一件体育工作。提高同学们的体育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