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今天有幸参加学校大队委的竞选,首先我要感谢老师同学的信任,热爱音乐,具有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的女孩。在学好功课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学习英语,多次参加演出获奖。比如在第3届四川省优秀艺术人才大赛中获3等奖;今年中央少儿频道举办的《春之韵》中获2等奖。参加市上举办的清明诗歌朗诵比赛中获2等奖。连续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并获得学校优秀播音员,我担任过3年度中队长。
生活委员竞选稿
今天我竞选的是生活委员?我深知竞选生活委员的难度。为同学服务的诚心,我还是鼓起勇气前来参加竞选,如果我当选生活委员我一定会把握好这个机会,尽职尽责地服务于同学,让同学的生活变得生机焕发,我一定不会骄傲!我会认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应好好把握,而是产生对人生挑战与勇敢迈向成功信念的那一天“我会更谦虚地向同学们多多请教,更好地去充实自我实现自我,使自己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我会以身作则。
我的演讲
度过一个快乐的国庆节之后,我们也迎来了学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队大队委员竞选活动,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大队委员,是一个协助老师、帮助同学的职位。我来参与竞选的目的只有一个: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认为自己很适合担任大队委员,活泼开朗、兴趣广泛的我积极参加并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尽情施展自己才能,不管是代表学校外出表演,还是参加学校的活动,我会在一次次的挫折与失败中不断磨炼自己,办事更加得力。
《中国梦,我的梦》演讲稿
这个梦中有战天斗地的豪情,更有这个民族心酸的记忆。今天的中国梦不仅是强国之梦、富民之梦,更是民主、和谐、文明之梦;更是山川秀美之梦。一个没有梦的人,一个没有梦的民族则这个民族就失去了灿烂的历史;一个没有梦的国家则这个国家就失去了世界!没有奋斗的梦就是没有翅膀的鸟儿;没有努力的梦就是荒芜的沙漠;没有汗水浇灌的梦就是瞬间璀璨的泡影。梦里的我是机器旁辛勤工人;梦里的我是三尺讲台上孜孜不倦的教师;
大队委竞选
我又一次很光荣地站在这里竞选大队委。我们即将投入紧张的学习状态,所承受的任务也加重了,今年的任务实在重大,我们要随时保持战斗的心态,来攻击前方一个个艰巨的阻拦物,来总结一下以前的缺点,把任务完成得更加完美,那就是利用所学的知识和经验,带领同学们踏上平坦的知识大道,创造出优异的成绩,把知识积累起来,靠课内的知识当然远远不够的?还要利用课外知识的支援,同学之间互相讨论,达到自己预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