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雷锋》观后感
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http,这句话就是我国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人民的英雄——雷锋”我看了《永远的雷锋》观后感,雷锋7岁就成了孤儿,雷锋出差1000里:好事做了一火车“雷锋冒雨到沈阳出差。急忙把自己的雨衣披在妇女身上,他看见小孩直打冷颤,雷锋永远全心全意地为人民做好事,做人民的勤务兵。雷锋还很节俭,也舍不得买个新的。我非但没有助人为乐,我没有丝毫的怜悯之心,没有必要向他们献爱心。
学习雷锋精神
50年前毛泽东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传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雷锋1940年出生,雷锋一名普通的战士,却又是全民榜样。在有一次捐款中雷锋将自己积的200元人民币捐献出来。但雷锋却捐了200元钱,雷锋被授予“雷锋的日记中有。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雷锋是青年的偶像。永远激励着每一代人。在雷锋去世后。以雷锋为榜样的一群人。
弘扬雷锋精神
雷锋同志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雷锋同志无论走到哪里。他都会做好事,雷锋就是选择永不停息地、全心全意为人民做好事。人们一见到做好事的人,都会想起雷锋,因为雷锋是我们的好榜样,雷锋是人民的勤务员!是孩子们的知心人”雷锋有奉献精神、,每年的3月5日是学雷锋日”们也像雷锋一样”做好事总是不留名“大学生为了救一个落水老人而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