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比天还要广阔比海还要深。母亲赐予我们宝贵的生命,让母爱成为了最伟大的爱。孩子都是来向父母讨债的,最贴心的爱,有的时候父母总是对我们唠唠叨叨的,唠叨的爱”父母对我们的良苦用心我们有理解过他们吗?不但有时没理解还责怪他们?其实父母的每个动作。每句话都是他们发自内心对我们的爱,我们应该珍惜这种来之不易的爱,要把这种爱保存在心里,是全天下母亲的节日,是我们报答父母的节日。
沐浴母爱的阳光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沐浴母爱的阳光》在我的生命中,她永远占据着我心里最柔软的那一部分,曾经看到过这样一个故事,一所中学的校门上写着这样一句话:去爱你的母亲吧!为什么不写要爱祖国或是爱社会呢?如果你连生你养你的母亲都不爱,我们真需要好好地爱我们的母亲。每当看到母亲佝偻的背影,我的心中就会涌起说不出的辛酸。您总是早早的起床,但您仍然还是早早的起床,看着您的手已不像过去那样白皙,看着您缕缕青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