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师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吗?好久不见了啊,现在是放暑假时,你们玩得好吗?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小学六年生活,让我懂得了帮助,让我懂得了友谊,让我懂得了团结。而现在我很想恋你们,想恋你们的欢声笑语,想恋你们的自信满满。记得在一次拔河比赛中,我们用尽吃奶的力气,获得了全年级第一名。我们的第一名也不是这么容易拿到的,是因为团结,在拔河时,甚至有些同学的手刮破了,它是我们团结的象征,永不放弃的象征。同学们。
给粱镇东同学的一封信
我就拿起了钢笔。看来看楼梯里。我是你的同学叶健昌,我正在为你写信,希望你能看到我的信可以让你深深的感动,你一向都是一个很听话的同学但是现在你非常顽皮很不听话。你上课都是很认真的,但是现在到了六年级上课好像造反一样。上英语课的时候,他无端端的大叫一声,上英语课是他总是跟老师反面,上英语课时他总是拿出其他课的书。他拿自己的红领巾绑住看自己的头,学人扮咸蛋超人。
给胡宇萱同学的一封信
我很高兴能和你成为笔友。你给我的来信中介绍了你的家乡,这里的风景非常漂亮,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我最喜欢的一座公园——曹禺公园。曹禺公园的春天是以绿色为主的。公园里到处都是绿色的植物,但也有五颜六色的花朵做装饰,许多的游人带着相机,夏天到处都是清爽的。曹禺公园里的喷泉是炎热夏日的主打歌。喷泉一般是七点钟准时开始,不过六点半时喷泉那就人山人海了,想玩的话要早点到!所有人全部冲进池子里。
给西部同学的一封信
亲爱的王芳同学:你好!我是山东省泰安市的一名学生。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是我很乐意跟你交朋友。我是一个非常活泼的小女孩,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头黑黑的长发,我的成绩还好,是一个小小的官---语文这课代表。听说你们那的条件不怎么好因此我们学校开展了“手拉手”的活动对此我的建议如下:1、每年春、夏、秋、冬寄去小箱衣服、鞋2、每年寄去一些特产。3、开展捐款活动每年一寄。你觉得我的建议如何?当然。
给远方同学的信,这是我1年前的作文,请大家欣赏
台湾的小朋友们:你们好!我们虽然生活在不同的地方,但是我相信我们都有一颗真诚的心。虽然我们互不相识,但是我还是要给你们写一封信。在河南省郑州市经开区实验小学五四班学习。有许许多多的花花草草,我还有一群非常可爱的同学。我非常爱我的学校,也非常喜欢我的同学。我的家乡在河南省平顶山,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河南人,那儿是个空气清鲜的地方。山顶是平的,欢迎你来我的家乡游玩哦。台湾的小朋友们!让我们跨越大海。
写给老师和同学的信
日子在时间的海洋里是那么渺小,在这六年的学习中快乐伤心我们共同度过,是老师温柔地拉着我的手,与我一起走回教室,老师拉着我的小手在大榕树下和同学们一起嬉戏玩耍。和还是陌生的同学一起再次在大榕树下玩游戏,我和同学门们产生了一种浓厚的友情。爸爸妈妈还没来接我,老师用手轻轻地擦去我眼角的泪水,陪着我坐在教室里给我讲故事。这一幕幕永远定格在我的脑海之中。同学们的纪念册中记录着六年来所发生的趣事。
致小偷同学的一封信
想必你已经逍遥自在好几天了。你拿着我们全班同学咱饮料瓶子卖的钱,你拿着钱去上网,脑子里有没有出现班长,班主任以及全班同学怎么看待你?你听着班主任批评你的时候,你没有惭愧吗?我想大家都特别想知道,你那装着惊讶与无辜的表情是怎么装出来的?当我们在说:谁这么缺德呀“还是也在问东问西,班主任说你?难道你的人格和尊严就只是值那么几十元钱嘛?你有没有也在问自己:你难道不觉得可笑吗”
给小学同学的一封信
于是我们下课经常在一起聊天,上厕所也要互相陪着。那时我一直搞不懂为什么要让人陪着走去卫生间,你说学校里有鬼故事,整个年级里只有你一个人愿意把我护在身后,安慰我帮我抹掉眼泪,我问你为什么被欺负的总是我啊,喜欢放学之后和你一块走,我们便陪他玩,陪你一直呆到了很晚。觉得那是世界上最平凡也最舒心的事情。后来你告诉我说你要转学了,后来你就真的转走了,如今我在独自一人去厕所时才突然明白。
给灾区同学们的一封信
这个令所有人都难以忘怀的日子,巴蜀大地上突如其来的灾难,让所有的华夏儿女都记住了这一天。同样也遭受了这个巨大的灾难。你们可能失去了自己的亲人、老师、朋友、同学,也可能曾被压在那黑漆漆的废墟中,但你们一定不要哭泣,不要伤心,灾难会过去的。灾难过去,就是美好生活的来临,面对灾难、困难,再大的困难都难不倒我们。美好生活可以再来。美好的生活就靠你们。现在你们一定在重建的板房里。
滴水之恩,何以报?
因为在反悔书上你们显得那样真诚;因为在打架过后你们显得那么无辜;老师心里是什么滋味呢?甘露用泪水回报了大地,落花用身躯回报了养着自己的大地妈妈。用梅花的香气来回报给人们……27班的同学们,老师的‘滴水之恩’”一首歌告诉了我们应该如何来回报‘滴水之恩’“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我们敬爱的每一位老师,用一颗感恩的心来用心听他们的每一句话”老师总是用一个甜甜的笑容来鼓励、支持你,微笑送来的是关怀?
致七年一班的同学
别的班级早已经安静,老师都说我们班的学生很聪明,你们真的觉得我们做不到成为最好的班级,不做倒一行不行?科任老师都不喜欢我们班。在他们眼中我们班就是最差的。班主任为我们操碎了心。记得那次校运会吗?班主任说重在参与。他何常不想让我们得第一呀,可是他更在意我们的身体健康呀。等于在扣班主任的工资呀!你们有人找班主任借钱?他半开玩笑地说自己只剩下10块钱了。你们有没有一点点心酸,班主任其实真的很好很好的。
至同学们的一封信
最终都会让你更加的茫然。不要否认自己,说你们没有思想,你们一定要学会正确思考,将不好的统统抛弃,将好的慢慢积累养成好的习惯。更不要轻易的说,这句话已经证实了你自己在找理由,一味的选择逃避。你可以换个角度来想,为什么你就是能很快的记住一些其他的,对你学习和人生都没有意义的事情呢?你可以试着问问自己:思想决定你的人生方向。知识即使不能改变命运”但是知识可以影响到你的一生,决定你的思维和影响你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