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说太累了我撑不下来。早上三点半爸爸就喊我起床了。在爸爸和同行的伯伯、阿姨说话时,听导游说摸摸他的手可以沾上他的灵气,听说山上有很多猴子,我和爸爸坐进一个像笼子似的车厢,后来爸爸把我揽在怀里才不那么害怕了。在爸爸的指点下开始欣赏四周围的景物。同行的李阿姨走到半路就累得快走不动了,还没到清音阁便听见了轰轰的水声。我和爸爸在清音阁没停就去了猴区。进了猴区刚看到一只猴子,小猴子趴在妈妈的肚子上。
吵架
坐在我旁边的小组的一个叫叶倩的女生走过来问我们可不可以纪念旅行的时候旅游小组也加她进去,叶倩就说出很难听的话骂昭雨婼。昭雨婼非常生气的对我说:先打了个电话给妈妈“妈妈问,妈妈仍然担心地问,我只好把吵架的原因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还跟妈妈发脾气说妈妈不帮我?妈妈才亲自上楼敲我的房门,妈妈说。妈妈做了你最喜欢吃的东西?只好顶着个饿坏的肚子匆匆的下楼吃晚饭:于是妈妈就帮我化妆才看不见?我突然想生气。
日志
妈妈还逼我到扫屋子。想看看书。我也只好看那本无聊透顶的书2009年8月2日星期日,我姐姐要我赶快堵大门?把娘子-我的姐姐抱出来送到车上。吃完了饭我又去了姐姐家参观。回到了家里我想我长大了我也要一个那么漂亮的房间……2009年8月7日星期五。我和我的爸爸正准备去茫茫大海中漂流呢?原来呀我爸爸的朋友一看我们好不容易来一趟,我妈妈怕水所以没去。还好我的爸爸回来了。只有我爸爸才陪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