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 星期六 天晴 爸爸戒烟到了今天正好有一星期,我真高兴。说起爸爸,可他就是有一样缺点——爱吸烟。他吸起烟来,那可真是云雾缭绕,让人避而远之。我从杂志上看到了一篇文章——《谈谈吸烟的害处》,我大吃一惊。劝爸爸戒烟。经过我和妈妈的劝说,爸爸决定永远不吸烟。为了看看爸爸是否戒烟,我决定做最后的一次试探。我在桌子上放了一支香烟,并躲了起来。爸爸终于下班回来了,他看见桌子上的香烟马上捏断香烟。
快乐的一天
晴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舅舅、舅妈和表妹一起去长鹿农庄玩。我们看了小猪、大猪跳水。有一头大猪太害怕了,竟然在跳水时拉了一坨屎,搞得观众轰堂大笑。我和表妹等人高兴地玩了很多游戏,其中最有趣的还是坐山车进山洞,要用枪打假的动物。不知不觉中玩到中午,我们又去看动物表演。我发现鹦鹉竟如此聪明,看完表演我忽然想起还没吃中午饭,妈妈说:你还记得吃午饭啊“说着就给我们每人买了一串肉串!
新学期新打算
一个自由的暑假,在我们欢声笑语中度过了。马上要开学了。又能和同学们共同听课,一起活动。欢迎新同学,新老师。开学啦!快乐无处不在。上课时我要认真听讲,回答老师的问题,完成作业,当天的作业当天完成,不耻下问,要像孔子那样勤学好问,要预习,当不认识的字,要查字典,要尊敬老师,热爱班级。XX早早的就订下计划,她想的非常好,可她只说不做,还是没有成为好学生。而我要在新的学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