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快乐的国庆节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去犍为玩。就看见我天天期盼的犍为岷江大桥,这座桥的结构很好看,每隔几米就可以看见一个小洞。就来到我舅舅工作的地方,那里的叔叔阿姨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那些山珍海味直让我流口水。吃过晚饭后我们一起去了河边玩。我一下去就发现那底下竟然有一大片茶馆。然后我去捡鹅暖石,那些石头形状各异,有一个石头很好看,背面和反面分别有龙和风的图象,龙这一面是金黄色的,风那一面是火红色的。
二年级国庆游记
十月一日我和爸爸妈妈坐火车去武汉游玩,那一天下着大雨我们急忙赶到住的地方。水族表演就更有趣了,我高兴的拍起手来。坐上了开往武昌的豪华游轮。我第一次近距离地看到了长江和长江大桥,长江大桥象彩虹飞架南北,我们来到户部巷,饭后我们登上了雄伟的长江大桥!大桥、长江、城市、黄鹤楼尽收眼底,之后我们又参观了湖北省博物馆”最后到了我最喜爱的东海海洋世界。观看了很多新奇的海洋鱼类。
国庆节优秀
老师就给我说:景老师和田老师带着你去泸洲旅游,我听了心里很高兴。我们刚放学”两位老师就带着我们五位同学坐上高峰直到叙永的客车。认识了刘叔叔。我们去了海爷爷家。刚下车就有两位叔叔来接我们,吃过中午饭,叔叔和老师带着我们一起去观看多种多样的景点。我看见动物园里有,我们又一起到游乐园去开车子:我们又遇见了很多很多的小同学,几位老师和刘叔叔、骆驼叔叔带我们去观看几千年的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