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带我到玄武湖游玩。就看见蜂拥而至的人群都在花海里游荡,因为今日的玄武湖和往日不同,仿佛真的一般,再往里走。就能看见一片假山,假山下面是清澈见底的河水,水里的鹅卵石更是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一股股清新怡人的香味就会扑鼻而开,它那碧绿的身子在阳光的照耀下。会更加鲜绿,更加让人感觉清新,我已经开始驾驶船了,我的驾船技术可不高哦,爸爸看到我吃力的样子。不要慌“你先把船的平衡掌握,否则船就会翻。
国庆节
爸爸说我们过个有意义的国庆节,我和弟弟高兴赞成同意。里面还有好多小岛,听爸爸说这是我们义乌有名的岩口水库,在贝家村农家土菜馆吃了中饭后,我们全家人一起上山了,爸爸指着前面一片小树林说那就是栗子树,我和弟弟高兴极了,一口气冲到树脚下,爸爸已经爬上了栗子树,用一根竹竿开始敲板栗,我和弟弟在下面捡,妈妈又教我用石头砸开外壳,剥掉后里面就看到了一个个饱满的大板栗。爸爸打下来的栗子砸到了弟弟的头。
国庆假期之九华山游记
晚上爸爸回家告诉我们说国庆先去九华山玩再去南京看看明孝陵和中山陵。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九华山风景区的游客换乘中心。九华山的游人还真多啊!像佛像、拜佛用的佛香、佛型的挂件、饰品……我们往前走了大概1千米左右总算来到了售票处,买票上山的游客自觉得排起了两条长龙,我们坐上了去九华山风景区的大巴,当大巴行驶在弯弯曲曲的盘山公路上我不由得一阵心惊肉跳,爸妈带我进去烧香拜佛求佛祖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