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中山公园作文
妈妈带我去中山公园一走进公园,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座美丽的小花坛,芬芳迷人走过小花坛,我们来到了一座假山,假山周围铺满鹅卵石,假山旁边有几棵小树。树叶在林间飞舞,有的在树下猜谜语… …… … 欣赏了这么多的美景,坐在石凳上,扇来了秋天的凉快,我回头看那被抛在后面的美丽的公园,妈妈带我到中山公园游览!我们来到玉鉴湖边,镜子似的湖面上便泛起一条条波纹,九曲桥像一条巨大的蛇卧在湖面。
美丽的江西婺源
我和爸爸去江西婺源旅游。车窗外的树木、水牛、农田、田野、远山美丽极 了…… 路上我们的旅游车经过了安徽的泾县,婺源是南宋著名地理学家朱熹和造铁路的老爷爷詹天佑的家 乡。婺源也称之为中国最美丽的农村。我们随着旅游团来到了婺源老街,老街上有很多古老的小石桥,我看到几乎每家都有一些古色古香的小玩意儿,许多小朋友 在街上卖吹起来像鸟鸣的瓷器,我们在一个岩石旁看到一股清泉在轻轻地流淌。
美丽的小溪
金笔作文学校将要带大家到石牛水库烧烤。我们终于来到了美丽的石牛水库,浩浩荡荡地向小溪边走去!便向小溪边跑去,清澈得可以看见水底的小鱼,小溪边还盛开着各种各样的野花,小心翼翼地(慢慢地)(删除)淌下了水,清澈的小溪欢快地笑着,同学们都好像听到了小溪的召唤,清凉的溪水抚摸着我的小脚丫!我低头去寻找水中那些奇异的小石子,溪水里的石头多漂亮。好奇心促使我和同学们向小溪深处走去。
美丽的南国风情生态园
明媚的阳光轻柔地抚摸着我的脸蛋,小鸟的歌声是那么的清脆动人,爸爸要带我和妈妈去南国风情生态园。大家一定会想到美丽的海南岛?它就是坐落在东营市区的一座人工建造的具有南国风情的大饭店。就听大伯跟我说起那个地方,景色非常的美丽。一个具有大自然气息的花园世界映入我们的眼帘———盛开的鲜花、美丽的假山、涓涓的流水、悠扬的音乐。自由的、欢快地、仔仔细细地欣赏着这幅“我仿佛来到了南国槟榔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