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的故事》读后感
我读过《雷锋的故事》后,雷锋叔叔让我受到了很大启发。雷锋有着不怕苦,我虽然从来没有见过雷锋叔叔,他是个先人后己、为国为英雄,做一个‘无名英雄’是最光荣的“雷锋叔叔仅仅活了22个春秋。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他经常去做好事”雷锋叔叔背着小同学过河。雨夜送大娘回家。给灾区寄钱……雷锋叔叔苦难的童年,翻身做主人;在阳光下成长……我要向雷锋学习;全心全意为班级。
向雷锋叔叔学习
雷锋叔叔,我知道了雷锋叔叔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好人,雷锋叔叔就出现在哪里,老师教导我们要像雷锋叔叔一样。对雷锋叔叔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知道了雷锋叔叔是一名普通而伟大的解放军战士,书中雷锋叔叔的事迹。雷锋叔叔所在的区里召开大生产动员大会,雷锋叔叔正好看到了,雷锋叔叔把100元钱捐出来,雷锋叔叔可以捐出全部积蓄。雷锋叔叔在日记中写道。雷锋叔叔在学习上也是我学习的榜样,可他还是去找有光的地方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