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日记》雷锋精神给我之感
足以看出雷锋叔叔乐于助人的高尚品格以及不畏艰难刻苦的精神。他一生的光辉事迹那可真是犹如天空上的点点繁星”雷锋叔叔1940年12月18日出生于一个贫苦的农村家庭,雷锋叔叔的家乡解放了。光辉的一生并不足以诠释他的伟大。我们可以看看《雷锋日记》,雷锋虽然仅仅有着初中的文化水平,但他留下了几百篇闪耀着共产主义思想光辉的日记。侧面体现了雷锋叔叔学历不高,说明了骄傲的人永远不会明白天外有山人外有人的道理?
观电影《雷锋》后感
这部电影叫《雷锋》。我是被雷锋那勤俭节约、乐于助人的精神感动了。雷锋一生勤俭节约。乔大山帮队友们洗衣服时,把雷锋的袜子藏了起来,雷锋见袜子没了,还给我袜子?雷锋大声说”雷锋说!军人的袜子是穿在脚上的!更可贵的是雷锋乐于助人的精神:雷锋病了?他还披着向秋生的军衣去帮助建筑工地的工人们推小车:雷锋在经过火车站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妇女,她还带着一个孩子!雷锋见了二话不说”立即抱起孩子。
让——观《离开雷锋的日子》有感
你的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是你失去生命而拥有生命的季节,是你散失精神而凝聚精神的时节,在时间这个巨大的年轮里,因为知道他们在随后到来的风暴中将不复存在,仿佛就像扎根于时间转轴上,都磨灭不了雷锋的存在。或许我永远无法解释,或许我一直无法理解雷锋这个人。我不想说他有多伟大,人人都是努力生活的英雄,只是雷锋在这场生活战斗中,雷锋为人民做了有限的事,可传递的是精神是无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