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必定会有许多的遗憾,不要让它们成为下一个遗憾。某些东西的失去会让你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有了遗憾并不可怕,可怕的事你放不下那些执著,从遗憾中走出来,才能不让遗憾再次发生。失去固然是一种遗憾,想得到有暂时无法得到也是一种遗憾。都会积压在心中成为一种郁闷。如果不及时痛苦的煎熬中摆脱出来,最好的办法就是把这种遗憾转化成为一种动力。我们中许多人都把遗憾看作是一场让人叹息的悲剧。
什么的滋味:输的滋味
有谁没有尝试过遇到困难、失望的那种滋味;又有谁没有经历过失败后的那种辛酸苦辣?在你的耳边会敲起一声失败的警钟,还有一批可怕的失败群在等着你慢慢地去吸取呢!顿时领悟失败后的那种人生就像一首动人的乐曲,付出的痛苦与艰辛是可以和收获的甜蜜等量代换的。今后我要勇敢地面对失败,挫折也是成功的开始,挫折让我们学会了如何坚强地面对失败。再如何爬起来努力着走向成功,感觉到了失败的滋味!
“给”比“拿”快乐
绿树对人类的生存具有十分重要的环境效益。不断的吸收水分和养料。一昼夜吸收的水分竟达5公斤多,这不禁令人想到凡是能够给予的万物都是在吸收的前提下进行的。吸收与给予之间,吸收是给予的前提。给予离不开吸收,吸收决定给予,吸收多少就直接决定给予多少,离开了吸收谈决定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使他发光发热的能量也是有核聚变过程中消耗一些质量而释放出大量的能提供的。如果当初他门没有同海绵一样吸收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