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心得体会
全国群众性学习雷锋活动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深入,成为广大青年参与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形式,学习雷锋活动适应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要求不断深入,一项旨在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的事业——青年志愿者行动在广州蓬勃兴起,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学雷锋活动的继承、创新和发展,回顾开展学习雷锋活动和青年志愿者行动的历程。都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动青年成长进步的宝贵财富”
学习雷锋好榜样
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每次想起雷锋的这句话,甜甜把微笑带给他人。我和哥哥把手紧紧握在了一起。当我看到自己和哥哥走散了,我想着书本上讲的如果和大人走丢应该在原地等待。也没见到哥哥。一位身穿运动福带着黑色墨镜的伯伯朝我看了一眼,那位大哥哥拍了拍我的肩膀,他仍然面带笑容地对我说,认为他或许真是个好人。我和哥哥走丢了,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想了想说,担心他会拐卖我”
传承雷锋精神
把一个革命者对待同志、对带工作、对带错误思想以及对待敌人的正确态度对我的教育意义最大“——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温暖它宏扬的是,公共汽车上让座、斑马线上扶老人或盲人过马路……记得有一天,妈妈带着我和几份重要的资料去公司开会“也许是时间不够或是下出租车时太匆忙。居然把那几份重要资料和妈妈的钱包都忘了拿”这可把妈妈给快急死了,因为那几份资料对妈妈的公司来说太重要了。
雷锋精神永在
只有通过他人的灌输和自身的实践才渐渐懂得“却始终坚持不懈的做着这些事情。都不能缺少雷锋精神“雷锋身上助人为乐、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勤俭节约的品质都是我们不断学习的要素”雷锋对世界和他人真诚的爱心永远是人间渴求的那种温暖”像阳光一样成为人类永恒的需要。我们应该像雷锋那样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勤俭节约,我们需要雷锋精神,才能在互动的真诚中感到真正的快乐。
学雷锋
谁还会发扬雷锋精神去帮助别人呢,才能养育出雷锋这样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的故事就深深地印入我的脑海里,雷锋的精神就象春天绵绵的细雨,有时候我觉得雷锋离我们好远,有时候雷锋却无时无刻不在我们的周围。我们看到了老黄牛的精神,在他们身上不正闪耀雷锋的思想吗,正是这些象雷锋一样平凡、普通的人们支撑着一个大厦,雷锋的精神不正是在这些人中得到发扬与延伸吗,雷锋的名字对有些人来说已经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