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教师节作文
同学们都会买一束鲜艳,香气扑鼻的鲜花及礼品送给自已的老师。难道仅仅只是一束普普通通的花朵及礼物吗?这更是同学们对老师的尊敬,对老师呕心沥血,传达给我们无数的知识的感激之情。同学们都睡了,老师一定还在明亮的灯光前备课。考得更好沉思。我对教师节有着深刻的记忆。我们同学每个人抽屉里都藏着一束美丽的鲜花。教我们的是王利敏老师,当她又一次面带笑容地踏进教室时,同学们都手捧着自已为老师买的鲜花异口同声地说:
教师节有感
献上我们深深的祝福!我把第一缕春光和贺卡一起寄给您,愿春天永远与您同在!园丁心坎春意暖;桃李枝头蓓蕾红 ——祝您教师节愉快。为祖国山川添秀色;让我献上一支心灵的鲜花,向您表达忠心的祝愿。用满天彩霞谱写颂歌,用遍地鲜花编织诗篇,也表不尽我们对老师节日的祝贺!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敬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我虔诚地祝福您:祝您生命之树常青。祝您教育的学生。
2010年教师节致辞
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心灵的清泉,在这不寻常的节日里,献上我深深的祝福!我把第一缕春光和祝福送给您,愿春天永远与您同在!园丁心坎春意暖;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教师节愉快。让我献上一支心灵的鲜花,向您表达忠心的祝愿。用满天彩霞谱写颂歌,用遍地鲜花编织诗篇,也表不尽我对老师节日的祝贺!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永铭我心。我虔诚地祝福您:却永远是您的学生。
教师赞
教师佳节,总会想起力量之源泉,总会感念智慧之星火,总会吟唱礼赞教师之歌。神圣而悲壮。凡步入教师之行业,就意味着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之矢志求索!谱写中华文明千古之颂歌。凡出类拔萃、功勋卓着者必有良师,或许为此无怨无悔付出毕生之心血。平凡而激情。平凡之事岁月蹉跎。面对童真,让智慧洒满希望田野。平凡之生活,每每洋溢着崇高,让人难以忘怀那激情之诉说。教师之梦,美丽而淡泊。梦幻荣耀,方折射出心灵之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