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理想希望的作文
小朋友的梦想也许是想拥有许多玩具;大学生的梦想也许是想考上理想的大学;成人的梦想也许是想找份很好的工作……我,我希望我能考上“这个梦想对我来说可能是遥不可及,考上瑞中是每个学生的梦想,我真希望时间能够倒流,这样我就能早点把我生活上的的一些坏毛病,考上瑞中这个梦想在我的脑海里扎下了根,看着老师和家长脸上的笑容,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带着一点点的骄傲我走进了瑞中,看到那些很厉害的同学,我既开心又苦恼。
我有一个理想成为儿童文学作家
有些人希望成为歌手,有些人希望成为科学家,有 些人希望成为服装设计师,为什么我的理想是成为一个儿童文学作家呢?因为我觉得作家是一个很伟大的职业,而儿童文学作家还能给小读者带来快乐,为将来的写作打好扎实的基础,还会花更多的时间在看书上,把身旁发生的事写到作文中,绞尽脑汁把编故事的好方法都给想出来,我对自己的梦想更坚定了信心,我时常会梦想出将来我怎样成为一个儿童文学作家。
我的理想——音乐家
我就喜欢画画。在班上,我画的画也是很受欢迎的。在学校,我的画也获过奖。我的脸上都会露出灿烂的笑脸。可我的理想并不是当画家,而是当一名卓越的音乐家。为了我的理想而进军吧!每天早上我一起床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练嗓,从"哆,一直练到自己的最高程度”我的嗓音越来越好。时间过得真快啊。儿童节到了“儿童节也是我们学校的评比”校园十佳小歌手,的日子“我居然获得了金奖”我觉得我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