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发现路两旁高大的树木上也凝上了一层白霜,马上便和薄雾融合到了一起,突然觉得脸上凉丝丝的,白色云层遮掩的天空又飘起了小雪,慢慢向姑姑家走去,便听到门内响亮的犬吠,有些嗔怪地说:冰凉的感觉让她微微一颤”果然还是家里暖和,摸了摸自己冻的冰凉的脸。满不在乎的换了鞋子,把双手伸到炉子边上,便听到隔壁房间里表姐们的嬉闹声。还是去奶奶家玩捉迷藏吧,每每都是堂哥自告奋勇说要当捉的。
2015年中考满分作文:走过那一个拐角
就会看到前方另一片天堂。——题记 曾记得小时候热衷于电脑里一个走迷宫的游戏,每碰上一个拐角我总是犹豫不决,生怕走进了黑暗的死角。每拐过一个转角都有一片新天地,我喜欢在北京的老胡同里穿行,每遇上一个拐角我都会有新的发现。我发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东西——报箱,却不因生活在无人知晓的拐角而抱怨,反倒从平凡中绽放出一份从容的美丽,生命的韧性与美丽在这处默默无闻的拐角彰显尽极致。我会在黑暗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