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考满分作文:最后的夏天 我们一起走过
不忘信念,司马迁经历了常人无法想象的耻辱,赤诚之心完成了无韵之离骚,他为实现自己的承诺而坚持不渝。不忘初心的力量!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时刻不忘初心,忘了初心。他经过万般努力踏上仕途,他曾经承诺要当人民的好公仆,为人民服务是他的初心。他终究抵制不住金钱的诱惑,他也就忘记了初心,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办事,而在于你是否能做到不忘初心,唯不忘初心,不忘初心“你是否会留意到菜价、房价、车价也在接近。
不知不觉已到了最后的一个夏天,因为这里有我们快乐的回忆、有我们努力的汗水、有我们最珍惜最痴迷的时光,终于看到我长大、懂事,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是那么轻易地勾起我的回忆,看着你们饱经风霜的双手在雪中皲裂,眼帘中的泪珠也禁不住流出,埋怨他们为什么不理解我、为什么不尊重我、为什么总是我的错,将陪我走过最后一个夏天的老师。我永远也忘不掉你们,你们的关心就像一股温暖的甘泉注入我们的心中。
2015年中考满分作文:我们一起走过
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青葱岁月,两颗年轻的心在那个青春的夏季相遇、相识、相知,盛开在曼妙年岁。你说你最爱海棠,还记得我们一起去看海棠花,抬头是一片海棠花织成的红色天穹,阳光从密密的海棠花的罅隙中射下,你抬头兴奋地看着花,侧影像海棠花一样动人。海棠花宛若从古代诗词中走来的闺阁女子,海棠开得很安静。想起了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还是开心时我们的欢声笑语,还是难过时的互相安慰,那时突然觉得你就是海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