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考满分作文:享受孤独
天空中闪烁着一颗明星,但终究是看不到努力在挣脱墙角束缚的我,渺小的身躯,渺小的灵魂,却又不渺小的心愿——得到你的欣赏。我听到墙角边教室里,听说每一颗小草都会开花……这个消息让我很意外,我奋力地将身子探出黑暗的角落去汲取日月的光辉,发自内心的渴望是我比同龄草类高出一大截同时也拥有了更为笔直和粗壮的腰杆。我醒来时发现所有的的草类朋友们都将敬佩的目光注视在我的脸庞上,看着天空中那属于你的位置。
林子里的小鸟已纷纷归巢,天地间织就出一帘厚重的暮色,月儿悄然从天边升起。清冷的月色,诠释着我心酸、伤痛与愁苦的心境,享受着夜色,也品尝着一份寂寞与孤独,沉静的夜色里。惟有无垠天地间河水的喧腾和青蛙的聒噪,我不愿去触动那心角的忧伤。不再去翻动那恼人的心绪,与月色为伴,丝丝凉风为我梳头,我在感受孤独的同时也领略了另外一种美——超脱。不再有白日的忙碌与纷繁,也不再有白日的喧嚣与嘈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