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亚里士多德曾说过向往幸福的人需要品德高尚的挚友,我认识了一个叫张哲玉的女孩,别看她的名字不太起眼,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仿佛会说话似的,不时会逗得人哈哈大笑。很快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我好不容易画完的作品被同桌不小心弄破了,正憋着火气没处撒。滚到了我的椅子下面。她让我帮她捡一下笔。我生气极了,我的作品被弄破了,她还有心情让我帮她捡笔?我装作没听见,说她没有手。张哲玉只不过是让我帮她捡笔嘛。
朋友
浓浓的眉毛下面还有一双调皮又机灵的眼睛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黄承浩那机灵的眼睛往远处一眺,前面的公路旁站着一位盲人老奶奶,他连忙朝着老奶奶的方向奔去。我看见他轻轻地扶着盲人老奶奶过马路,那平日调皮而又好玩的朋友,我们俩同时遇见了一位推着满载着青菜的三轮车老大爷,就跑过去帮老大爷把满载着青菜的三轮车推上斜陡的拱桥,小明用尽了吃奶的力气全用光了。身边的老大爷不小心滑了一脚,正要在老大爷身上压过。
阳光男孩——李冠儒
这里站着一位洋溢着阳光笑脸的小男孩,红扑扑的小脸蛋,头发密得像森林里的树,透着一股机灵劲;别人都说我活泼可爱,我整天快活得像一位小神仙。下课了,狂奔在学校的操场上。你现在看我在男生堆里踢足球,眨眼间我又会去女生堆里跳几下皮筋,一会趁你不注意时我又溜到篮球架下,拍几下篮球,当然凭我现在的打球技术,还不能准确投篮。例如竞选班长的失败、“使我连平日最喜欢的美食都不想吃了!没心情!多亏妈妈的及时开导。
朋友
你有朋友吗?我的朋友是每天浇灌着二十多朵小花的园丁。她教我们学知识一丝不苟。她要求我们做人要诚实,她看到我们遇到困难,她总是告诉我们:学会自信“这就是我最信赖的朋友。因为我的爸爸妈妈不在身边”有很多时候我愿意和她交谈。遇到困难的时候请她帮助,遇到难解的问题请她指导,我写数学题。她耐心地给我讲解,这个学期我担任学习委员,这对我是个陌生的工作。是她教会我怎么做一名合格的班级干部,怎么做好班级工作。
我的朋友陈宗阳
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他就是我的哥哥——陈宗阳。从六岁开始我们就一直玩到十岁。陈宗阳比我瘦,不过他力气比我大,我跟他玩扳手腕总是他赢。他最喜欢玩遥控车,我用四个星期练出来的漂移,他不到一天就能学会。他玩电脑游戏也很起劲,两个人玩的游戏,他一个人也能过关。他计算很厉害,珠心算一下就能知道答案,连计算机都跟不上他的速度。他在真州小学上学,班里的同学都很喜欢他。有一次秋季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