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有一双一见到电脑就会发光的眼睛。实际上可是个游戏高手呢。进到他的亚比仓库里,发现昨天他的帝刃、大师兔、爱思若……还是八十多级,咋今天全部就变成了一百级了呢?我疑惑不解的问道,原来他昨天一直在玩电脑,在经验战场上打Boss,还用一百多个星币买了一套夜王飞行服装呢。我想他竟然主动向我挑战,这手下败将真是活得不耐烦了。他就用夜王快速将我的几只亚比打倒,让我有点措手不及,看来他真的有两把刷子啊!
我的好朋友——仪翎
两个深深的小酒窝就会露出来,你可千万不要被她那美丽、文静的外表给蒙蔽了。她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女孩儿,有一次她来我家玩,看见了客厅里的跑步机,然后很有礼貌地走过来问我:我可以玩一会儿跑步机吗“只见她踏上跑步机,随着传送带的节奏跑起来了。没过多久她就觉得不够刺激了,飞奔起来,边跑边对我们说,接下来请看我发明的新玩法——倒着跑,大人们的眼睛一起向她看去,还想玩得更刺激的”于是她把跑步机当成了滑滑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