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脸上总是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可是一道大题目我一点儿思路都没有,此时妈妈那可怕的斥责声,等待我的只能是妈妈的勃然大怒了,因为我看见了我的同桌茅佳怡已经做完试卷在检查了,于是我趁老师不注意轻轻地拍拍她的肩!我赶紧在草稿上写下一行字,她见了赶紧低下头?她迅速将纸条还给了我。我满心欢喜地展开纸条,却一下子愣住了,这句话令我大吃一惊平时是如此要好的同学,终于下课铃声响了“
“及时雨”
当你觉得寒冷时,非常可爱,他圆圆的脑袋上,他有一双闪亮而又有神有眼睛……当然,他特爱帮助人,他就会主动替他想办法、出主意,正当我聚精会神地答卷时,我的铅笔头断了,我不禁叫出声来“真是糟糕!而且我又没有卷笔刀,我急得直冒汗,正当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时,坐在我后面的那位同学?并悄悄地递给我一支笔,对我笑了笑,轻声地说,这一举动让我非常感动“我抱着感激的心情对他说,今天真是太谢谢你了。不用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