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他有一个不高不矮的个子,有着红苹果似的脸蛋,两道月牙一样的眉毛淡淡的,他的眼睛是双眼皮,大大的眼睛如同钻石般闪耀。他的爱好很多,看书啦,玩电脑啦等等都是他的爱好,说到画画,现在他家的衣柜上、茶几上、电脑台上到处都是画,他总喜欢捉弄别人,上语文课时,我们正在写生字,他趁老师不注意,偷偷拿走了我的文具盒,然后等我找不见的时候告诉我说是牛雨杰拿的,经过我再三追问,他终于承认是自己拿的。
一个真正的朋友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尽。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扰。一个真正的朋友找你解决你的困扰。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旁!她笑着告诉我:总是习惯与随着她奔跑,她给我的世界永远都是幸福的,都有她陪着我一起走过,她会在考试前夕告诉我,我只是怕你心中忧虑,超过了负荷……’当别人在意你飞得高不高时,我更在意你飞的累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