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宝岛象一颗明珠镶嵌在**之中。当时的西山宝岛,记得当时在胥口轮船码头,登上运输木船(当时还无客船),木船就象大海中无助的一叶扁舟。西山是水果、茶叶之岛。西山宝岛风景秀丽。春秋古吴文化多、山上奇石多、山峰岛屿多、古代寺庙多、花果绿化多、古村落和古建筑多: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祖国大地,在**上建成了全国内湖第一长桥——**大桥,超薄型、低卧式、乳白色的**大桥。**大桥与**自然风光浑然一体。
今天;明天
今天永远不会回来了……!可人的一生又能有多少今天呢,今天永远是短暂的,今天的过去预示着明天得到来?而明天得到来也表示着今天的结束,我们永远盼望着明天的到来。永远向往着明天,可又有谁想过珍惜今天呢。它却永远不会回来了?我还没留住今天?但今天更应去珍惜,虽然明天充满美好的憧憬?但今天更另人留恋,我们永远在期盼明天也许没人想到珍惜今天;今天却早已从你身边悄悄走过!
明天最好停电
突然停电了”我欣喜地推开满桌的作业本,我赶忙在客厅里点上一支备用的蜡烛,烛光弥漫了整个客厅。犹如我那颗欢快的心,105高手——爸爸从书房里摸索着走出来。嘟嚷着,妈妈也一个劲儿唠叨“我高兴地说”我们来开个‘烛光晚会’吧。我喜滋滋地挤在爸爸妈妈中间”左瞧瞧爸爸:右瞅瞅妈妈“好像从未看见过似的,我滔滔不绝地讲着发生在学校的新鲜事,爸爸也打开了,话匣子!妈妈给我讲了外婆的故事,正在玩得高兴时。
我还有明天
现在突然觉得,心情烂透了,我又一次没考好。记得进考场前,整天在中游飘荡不行,心里便觉得没什么了,当时心里很乱,也想让自己的鼻子喷涌一些血。学校的高压线就这样在我的身边爆了,坐在我前面的同学腹泻,我累得终于趴下了,这是我听到考好时大家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了“今天晚上还有回家作业”觉得自己好累“拽着死党来到平时最奢望的长廊上?目光想西边驶去,你说说你最近都在忙什么,我看你是活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