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更美好作文
就应该好好保护地球。我觉得家里闷,我想和爸爸一起去 游泳。你真是个懂得节约的好孩子。我们家总是把水循环来使用。我妈总是用淘米剩下的淘米水来浇花浇草:而淘米水对花草而言更比清水有营养“总是将后面几遍洗衣后较干净的水用一个大盆里收集起来。朋友们做到低碳环保只是一种态度,我们应该从节电、节水、节碳、节油、节气这种小事做起,就一定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低碳环保,从而让我们共同的地球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为了我们美好的明天
你知道五千年前的文化是什么吗?或许问你这 些问题,你会回答说:或许问你这些问题”那你又是 从哪儿知道的呢:想必大多数都是书上看的吧“明白过许多道理?但我却认为书中自有知 识的天空,我热爱书,热爱每一本满载知识的书籍,更 热爱拥有美好健康生活的今天,五千年前的历史你不知道;你马上就会恍然大悟!书是知识的源泉啊!有了书才能知道更多的知识 啊,在文化修养日益被注重的今天。
用爱托起明天的希望
刚刚从我们学校毕业的一位小姐姐病了,这是一种很难治疗的重病,他的父母变卖了所有家产。可还是不够医药费,校领导知道后,马上发动全校师生进行爱心捐款,我拿出了我的压岁钱。全校师生纷纷慷慨解囊。献出一片爱心,必定能够汇成爱的暖流,流进小姐姐的心田,更重要的是我们都有一份热忱滚烫的心,我们用爱心为小姐姐点燃一份希望,我祈祷能给病重的小姐姐送去一丝安慰,我们将与小姐姐心手相连风雨同舟。
明天,我们毕业!
时光老人匆匆穿过原野,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过去,我们将离开美丽的母校,离开朝夕相伴的老师和同学。是老师教会我知识和做人的道理;在我烦心时解开我心中的死结。我坐在校园的树阴下,心中涌起一股难以抑制的留恋之情。我生活在母校之中,学习在老师身边,嬉戏在同学之间,我都不会忘记。就要告别这里的一切展翅高飞了,老师,我上课看漫画书,让我请家长来拿漫画书,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熬到了第二天。
明天
那是我刚开始学习写命题作文时写的,那是一篇题目为《明天》的作文。我希望发下来的试卷上写着鲜红的100分;老师不会提出难题刁难我,凑够字数的文章交给了老师”难道明天就只有好事发生吗:连一件不如意的事都没有?你明天的明天还有这么多好事发生吗,当时的我也没有再一次地体会这其中蕴藏的道理?这两个熟悉的字对于有些人来说也许是个挑战,是个追求新生活的词语,也许又有些人会认为明天是个可怕的词语;
明天,我十六岁
她可能还不知道我就是她的弟弟吧。妈妈曾这样说。这个故事我几乎每年生日的时候都能听到,那就好像是天生的、本来就是这样的一种潜意识一样,而这些准则从我爸爸身上以近乎完美且不着边记的挥发出来,或许他就是我这辈子最尊重的人,在妈妈面前我总是透明的!理智告诉我她只是猜的,并且永远适用于——在我犯错的时候…她时刻都在引导我不误入歧途,这种惧怕久久便演变成了对犯了错的我的一种压力,姐姐在我眼里就是完美的。
明天,开始亦或结束
我就已经和莹义无返顾地决定学文科。只因为理科实在让我们望而却步。或许会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刚进校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的卑微。我却在为自己刚进实验班的分数自卑着。听那些因为抢着回答问题被老师责备的人,一眼望去全是做着习题的同学,而我则在为那些课文头昏眼花。依旧没有任何的犹豫,一如那些为了前途而选择理科的人。看着文科的表格,有人(学理科的)说了句“真理总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的”我只觉好笑。
心怀梦想,书写明天
刚刚蹒跚学步的我就喜欢咿咿呀呀地缠着妈妈带我去逛大街。这种姿势我与妈妈不知演绎了多少次。往往吸引我令我心动的不是那香喷喷的小吃,而是商店里那色彩斑斓、美丽绝伦的服装。但还是难以束缚住我对服饰的兴趣盎然。从那时起我就在脑海里埋下了一颗梦想的种子——当一名爱幻想、与众不同的服装设计师。一有空便一个人惬意地趴在桌子上,任思绪天马行空地想象,心里好像揣了一面小鼓,服装设计已成为我茶余饭后的一大乐趣。
告别忧伤,从明天开始
郭敬明也说过这样的话我们渴望平静,冰儿说我这个太自卑,这样的人永远不会得到真正的快乐。我说有时候自卑也是一种进步,这样的自由只有在我独自寂寞的发呆是才可以感受到。刚刚发表完一篇精心写的散文《在回忆中迷失自己》那是我感觉写的最贴心,过分的热爱使我那次考试之后彻底崩溃了,却觉得那笑总是苦涩的冷笑。我很清楚下面要面对的不仅是妈妈的批评,我每天半夜疯狂的写大量的文字来抚慰我内心的伤痛。
到了明天
眼泪又忍不住从红肿的眼睛落下来。但是我无法坦然地面对与恩淑的离别,高挺的鼻梁和时常挂着脸上那纯真的笑容,很多人不相信粗鲁的我竟然和彬彬有礼的她是好朋友。我们就会为对方送上温馨的笑容,有一天她突然告诉我因为父亲的工作下个星期她必须和家人移民到美国,永远都不会回来了。我的心突然间好痛哦……表面上的我伪装出无所谓的样子。其实我无法接受她即将永远地离开我了。
飞扬青春,为明天加油!
运动给予人类不同凡响的力量。青年时期是人类生命成长最活跃的阶段,掩饰不住的青春朝气。青奥会正是由这些最具活力,那就是聚在一起展现自己的青春魅力,2014年的青奥盛会就在我的家乡南京举行。让我感到无比自豪的家乡不仅有着浓郁而古老的历史人文气息的沉淀,更有着日新月异的现代发展进步,古代文化的沉积让他显得沉稳有气质,现代经济地飞速发展让他更具生机,我的脑海里忽然显现出宽大碧绿的球场。
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60岁的生日。普天欢庆各族人民的伟大节日。中国伟大领袖毛泽东庄严宣告:中国人民迈开巨大的步伐,意气风发地走在社会主义大道上。沿着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方向展翅翱翔,祖国插上了改革开放的翅膀,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令世人瞩目。中国的变化难道不使全世界人民刮目相看吗?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4周年!中国人民不会忘记。
昨天今天明天
平常淡泊的梦、光怪陆离的梦、温馨甜蜜的梦、惊险刺激的梦……有关于梦的感想,属于年轻的博大的理想与壮志,人人梦中都有伟大的向往,凭着梦的轨迹走自己的人生路。从昨天的梦里走向今天现实的舞台绝不是一帆风顺的,有暗礁、有险滩、有荆刺、有挫折,人生就是进击,自信人生200年“屡败屡战的勇气,奋斗者自有自己的欢乐,古今中外无数成功者的事迹告诉我们这一点。
希望在明天
那里有更好的老师。今天是难忘而快乐的一天,我知道明天就要考毕业试了,我知道朋友们都要分开了。我会为我的所有朋友考好明天的检测,我会考出自己的真正水平!多谢朋友对我的爱。是朋友让我得到快乐。老师总是准时地来到学校,总是没有休息的时间。常常是一个老师还没走,我要考好明天是毕业试!谢谢朋友的支持,信心+细心=成功。其实六年级的生活并不是很枯燥的,我的老师们总是布置一些有用的作业,有这样的好老师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