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点点滴滴都反映出学生真的有了很大的进步。先到的同学们已经在各方面动起来了,看着同学们都干着活,王霖主动带同学去搬课本,许嘉璐带同学去打扫公共场地。就让生活委员毛夏琼带动同学打扫班级卫生,学生比我这个当老师的先走了一步,真的为学生的成长和能力而高兴。副班长郑嘉润迟到后家长的反应也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我终于明白郑嘉润不负责任的原因了,我忽然也觉得其实孩子真的好无辜!
2018中考满分作文:这草,很香
很想看看那块黑色幕布后的绚丽舞台。在草地中观赏满天星辰的享受还是一如既往的吸引着我。伴随着一阵阵使劲吸动鼻子的声音”眼瞅着KK撅着屁股爬入草丛深处,就是小草刚刚拔节和钻出地面的味道”你没闻到吗“我把脸埋进草丛里“看着星星?和眼皮抗争了几下就睡着了……梦里,KK停止了对草丛的嗅闻,把家定在一个我完全不知道的地方,一定不要走远,顶着人生的穗儿和小花回来……。我睁开惺忪的睡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