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
我左盼右盼,终于等到中秋节的到来,这一天我过得很快乐。晚上,我们到伯伯家吃饭,伯伯准备了丰盛的饭菜,我吃得很香很香。接着,我去了外公家玩,我们一起赏月亮、吃月饼。今晚的月亮又圆又亮,像一个大圆盘高高的挂在天上。妈妈给我讲了嫦娥奔月的故事,我听得津津有味。我的愿望是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天上与月亮合影,去探索月亮的奥秘。今晚我们度过了快乐的时光,真开心!
中秋月饼
今天中午,妈妈买回了我最喜欢吃的月饼。妈妈一边从月饼盒中取出月饼一边念到:八月十五月儿圆“中秋月饼香又甜,我接住妈妈递给的月饼”问妈妈。为什么八月十五吃月饼呢,八月十五的月亮又大又圆“我又问?为什么八月十五的月亮又大又亮呢”妈妈说:每年这天晚上月球距地球最近“所以月亮又大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