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今天上午,我感到非常兴奋,因为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你要知道,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二年级的学生了!一大早,我就和妈妈来到的好久不见的学校,在新的教室里,我见到了好久不见的班主任施老师。办了手续后,老师叫我填一份表格,原来是选体yi活动的表,这次我还是选了儿童画,因为我喜欢画画,喜欢教画画的王老师。从今天开始,我要好好学习,这样才能成为好学生。
开学第一课
今天,中央2台播出了开学第一课这次的主题是梦想第一节课请来了李连节叔叔,他说他小时候有武术梦,又说他后来喜欢上了拍电影,拍完电影,他就开始向社会帮忙第二节课请来了扬孟衡叔叔扬孟衡叔叔从小就失去了双臂,但是他想当奥运冠军,但是没有当成,后来他想放弃啦,但他爸爸的话鼓励了他,他就开始反回学校开使读书最后读成拉,还有一个断臂人,他喜欢钢琴,最后连成啦我就说道着里,拜拜!
开学了
开学啦!这是多么高兴的一天啊!今天早上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现在的我已经变成四年级的学生了啊!学校是那么干净/美丽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回到了教室里大声地读书,那声音是那么的优美动听,校园里安静极了。叮零零“下课铃响了”校园里顿时热闹起来,同学们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皮筋,有的踢足球,有的……这一天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