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早早地起床了,做好了上学的准备,然后坐着爸爸和妈妈的小汽车回到了学校。一进了学校的前门,我就看见了美丽的喷水池;接着我回到了教室,看见地面上非常干净,桌面上非常整洁,我心想:是谁搞的卫生,怎么那么干净啊?而且黑板上还画着两只老鼠、还有英文、美丽的花、青青的草……下课时,我把新书套进书套里,还在新书写了名。
开学啦
开学啦!同学们都拿着新文具走进学校。过了一个寒假,同学们都长高了,长胖了,回答问题时声音洪亮了。听话了,懂事了,写的字比以前漂亮了。教室仿佛更宽了,更亮了,课堂也更活跃了。我们像刚探出头的小笋芽,正在渐渐长高。老师曾经说过,开学那天就像我们面前有一张白纸和几枝彩笔,只要我们好好学习,那张画就是五颜六色的。如果我们不努力,那张纸上面就什么也没有。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画一幅美丽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