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暑假已在同学们的欢笑中声逝去,迎来的是全新的校园生活,走进学校的大门感觉既陌生又熟悉。同学们彼此是那么的亲切,嘴角的笑意从未离开过每个人七嘴八舌地说个不停,心中都充满久违的友情,虽然非常的吵闹但可以肯定的是同学们都无比的兴奋。你变了,我的朋友!你比之前长得更高了,而且胖了许多。我几乎都快认不出你来。你的发型变了,甚至你的心里也更成熟。
我的开学表现
窗户外的枫叶已经飘落了3次。开学了,我已经升读三年级。我的新语文老师是刘老师。她人长的特别漂亮,她的眼神很温和,让我感觉很舒服,而且字也写的很漂亮。刘老师上课还表扬了我呢!说我字写的好,上课时坐的很端正,还很积极发言。下课也不跟同学们打闹。我想在这个学期里表现的更加努力,更加进步,让老师为我骄傲。还要争做班长,因为我觉的自己很大方,还喜欢帮助别人,只要多加用功,一定会当上班长的。
开学了
快乐而又高兴的暑假结束了,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开怀拥抱新学期。远远望去,校园的墙壁焕然一新,上面还挂着几面五颜六色的彩旗。走进教室,王佳劲、王一晨和我来了一个热情的拥抱,我们谈着暑假的见闻,商量着新学期的打算。开学了,欣喜、激动、恐惧、种种心情伴我而来,欣喜的是我能学到很多知识,认识新老师、新同学,激动的是终于上了三年级,担心的是我的好成绩还能不能遥遥领先了呢?开学的感觉真好!
观《开学第一课》
9月1日那天我观看了《开学第一课》,这期《开学第一课》主要讲的是“梦想”因为有梦想就能坚持,有梦想就能出彩,其实。梦想并不是遥不可及,它就像宇宙的星辰,只要努力一定就能触摸到,机会是留给准备的人的。只要努力无论什么事情都能做得到,看了这个节目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梦想是前进的动力,努力就能实现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科学家。所以我会努力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争取实现我的梦想。
快乐开学
清新的校园,绿树成荫,生物园里的植物生机勃勃。快乐的阳光从窗外探进头来。推开窗,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夹带着阳光温暖的味道。过完的这个暑期甚是怀念。出游玩乐惊喜不断,宅家看书自在悠闲,还有篮球游泳一把抓!经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急切的怀念学校一起上学的时光。寂静的校园又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再次沸腾了。好久不见的老同学。你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