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愉快的寒假很快就结束了。开学第一天,我带上一条鲜红的红领巾,背上妈妈给我买的新书包和保温杯,兴高采烈的走进学校。一进教室,我就看到方老师站在门口迎接着每一位同学。班主任瞿老师还换了个新发型,不仔细看,我都没认出来。同学们都穿着漂亮的新衣服,早早的就来到了学校。看到他们我高兴极了!因为我又可以和他们一起上课,一起玩耍了。
开学啦
金灿灿的太阳眯眯笑,看着我们一蹦一跳进学校。久别的校园依旧绿草如茵,花团锦簇。相逢的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有的讲着自己的暑假见闻,有的诉说着离别的想念,还有的憧憬着新学年的好成绩。开学啦!学校的活动可真多啊!有体育大课间活动,有诗歌诵读嘉年华,有各种各样的社团活动。学我们所爱,爱我们所学,我们快乐得如放飞的小鸟,驰骋在知识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