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今天早晨,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爸爸送我去上学,走在路上,我看到了挺拔的松树和柏树像解放军一样排着整齐的队伍欢迎我们上学,我听到了松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开学了!我还看到了花丛里的一丛里的一群紫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到了校门口”我看到校园干净了许多。我听到小朋友说,校园变的又美丽,又又明亮:我想“在这么明亮的教室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开学第二天
今天,是我们芳草园小学开学的第二天。老师在昨天就把堆积成山的书呀,本子呀什么的全都发下来了,还给了我们一大堆要求。要我们买<<新编课课通>>之类的东西。我昨天去春秋书店买书,结果因为买书的人太多,书店都没的卖了。我只好挨到今天买。郁闷死我了。不过,我们已经上四年级了,书多,本子多,要求高,也很正常。就让我们以新的态度来对待新的学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