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在身边作文
文明在身边中国有50XX年的历史,以文明之邦闻于全世。我们身为华夏儿女,有必要做到文明,只要你肯做!我独自坐着公交车回家,很多座位所以没法坐。我却坐到了一个座位。售票员阿姨大叫:是位年近花甲的老人”正站在售票员阿姨旁边,我立刻站起来说,我刚说完:便去扶那个老太太“趁机坐了上去,我急忙大叫,这是给老太太的座位,谁知那个人反而不讲理,谁就坐,所有人都指着那个人破口大骂”便灰溜溜地离开了:
文明只差一小步
小华和小红高高兴兴的从学校出来。他们说笑着,他们急匆匆的往家走。小红摔倒了,小华赶紧去扶她,这才发现旁边有一个垃圾箱。垃圾箱里空空如也,干净的不能再干净了,可是垃圾箱外面却是满地垃圾,上面的苍蝇成群结队地飞来飞去,她摸着还在发疼的屁股说,小华,我们来收拾收拾吧:我还要回去吃饭呢,小华摇了摇头”难道吃晚饭就那么重要吗“小华被这句话震住了!他呆在那里不知怎么样是好,自己弯下腰”捡起垃圾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