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和小红是要好得同班同学,同住在一个漂亮的小区。小红热情活泼,小明机灵。他俩说说笑笑,走在回家的路上,显得轻松惬意,钻进了鼻子,他们急忙寻找臭源,捣蛋“好似一个妖怪,而外面的来几又对小红求情说,小红慢慢地停下了脚步“范大姐。强忍着恶臭,慢慢地向垃圾考级“垃圾箱旁边”有手表……他定睛一看有许多苍蝇在,皱着眉头,送回家里“小明”气得直跺脚,小明一个金点子又出来了,他从书包里拿出一张纸。
文明交通,平安校园
车顺路畅,慢行,让出安全。车让车,上下楼梯靠右走,楼梯扶手不要爬;进教室时不争抢,下课时候不追逐。下课时在走廊里追逐打闹,地上很湿也很滑,他在跑进教室的时候不慎把头撞到门边上,被带去医院缝了三针才来学校。他再也不敢跑了。中午放学,我和我的好伙伴梁梓康一起结伴回家,过马路时,因为梁梓康急着回家,一辆摩托车突然高速行驶过来,便急忙拉他一把,这才没有和那辆摩托车对撞,只是摔倒在地,过了马路后。
告别陋习,牵手文明
我们学校3000多名师生集结在美丽的操场,将垃圾丢在垃圾桶内,朋友——你可曾想到,随便将垃圾丢在地上是你低素质的本质,也许你会说这没有什么了不起;但我要说在我们现代文明的社会里,人们会看不起你。随地吐痰恐怕没有多少,可是乱扔纸屑、包装袋及打架骂人的陋习就有很多人染上了。有时教室和校门口打扫得干干净净,地上就满是纸屑了。从这一件事上就可以反映出同学们乱扔纸屑的陋习。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文明能体现出国家的文化程度,所以我们更要讲文明。但我们不能把文明当做“我们要把文明融入到现实生活中去,而我却没有向那些叔叔阿姨们问好,妈妈一看我这个样子,赶忙对我说,快向叔叔阿姨问好呀:继续干我自己的事情“妈妈见我不甘情愿”就过来数落我,觉得自己并没有错,从这件事当中,要讲文明。见到客人要问好:文明就在我们身边,从小事做起:我们的老师就教导我们要学会谦让,在我们的记忆里谦让这个词已渐渐淡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