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射门、吹蜡烛、投篮、猜谜语、夹玻珠、打盲球、毽球、呼拉圈、浮针、打乒乓球......其中,我觉得最有趣的项目要算吹蜡烛。如果一口气吹灭三根或四根蜡烛,如果一口气吹灭五根或六根蜡烛,当我兴致勃勃地来到活动场地时,我只好排在队伍的最后面耐心等待。真希望眨个眼就能轮到我。有的同学一口气吹灭了六根蜡烛,有的同学一口气只吹灭了三四根蜡烛;却连一根蜡烛都没有吹灭,还想再吹一次。
六一义卖
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庆六一义卖活动,目的是把全校卖东西的钱捐给灾区。四年级的那位同学的妈妈是军人,六年级的那位同学的爸爸是军人,教灾区的小朋友读书。我们先从二年级的摊点开始选购。二(1)班的摊前已是人山人海,尤其是在放着铅笔的摊前,忽然我看到一个绿色的东西。这不就是我早就想要的多功能本吗?我花了四元钱买了下来。二(3)班的摊前的人也不少,我一眼看到一本《外国经典通话》,想要的东西一看就看到了?
最后的“六一儿童节”
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回家,我想。忽然有一种很想哭的感觉——我在想”只有快要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总是天天都在盼望着快快长大?快快毕业。却只想让时光停留,却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再进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以前总是打打闹闹的不懂事,现在快要分别了,好像突然都长大了。看到同学一张张原先稚嫩的脸上,已经日渐成熟——原来,时间就是这么奇妙的东西。我们都失去了童年。还记得,刚刚进队部的时候“
别开生面过“六一”
是我们盼望已久的节日——儿童节,是我们快乐的节日。朵朵花儿需要阳光的呵护,我们班的几位女同学还在大会上表演了精彩优美的舞蹈,表彰大会在一片掌声和欢快的歌声中结束了,接下来的活动是好书义卖。我们把自己心爱的故事书或者童话书带到班级来卖,再把自己精心挑选的书买回去,买书的同学个个讨价还价满心欢喜,都买到了自己喜欢的书,同学们可开心了,个个拿出自己准备好的美味食物,薯条是早上我和妈妈现做的。
快乐的“六一”
懒虫起床......!我呼地一下从床上蹦起来”迅速地穿好衣服。妈妈答应带我去商场买礼物。我连忙拉着妈妈出发了,我唧唧喳喳地跟妈妈讨论买什么礼物。我马上冲向玩具区。小朋友们兴奋地在玩具柜台中穿梭!被一辆非常酷的遥控船吸引住了,我冲上去把它抱在怀里,我决定买它了,我大声地叫妈妈,妈妈走过来。我大声地回答“妈妈去付钱了?我一直都抱着我心爱的玩具”买完遥控船!我又在陀螺柜台前挪不动脚步了”
儿童节
同学们最盼望的“国际儿童节终于来临了。首先来到操场整队集合,踏着明媚的阳光去南昌领“大家走在街上摩肩接踵,仿佛一条蜿蜒盘旋的长龙在路上缓缓移动很久。迈着高昂的步伐向目的地走去,我们就有点走不动了,我们听到远处传来加油声,我们知道终点快要到了,同学们稍休息了片刻。分别是文艺表演、知识竞赛、趣味游戏和快乐聚餐:最让我难忘的是文艺表演和趣味游戏节目,同学们的舞姿婀娜多姿,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