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读书故事
莫愁新寓小学一(4)班 高毓临书是我最亲密的朋友和最好的老师。记得在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就开始教、读识字卡片,掌握了读书的钥匙。妈妈给我买的第一本书是《十万个为什么》,我一有空就拿出来阅读。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到黄河的河水是黄色的,为什么黄河的河水却是黄色的呢?我去问妈妈,妈妈说:于是我翻开《十万个为什么》仔细寻找。终于在书上找到了答案”原来黄河两岸的土质又松、又厚、又黄,使河水的含沙量变得很高。
一年级春游记
今天早上我们到学校里集合,一年级的全体同学要去星期八小镇春游啦,同学们都非常兴奋。我发现那里有很多好玩的活动,我们可以亲身体验当个小画家、做蛋糕,我最喜欢做糖果了,我做了糖果,并且把我做的糖果和我的好朋友分享;我的好朋友也做了蛋糕和我一起分享,一下子到了午餐的时间,我和我的好朋友们一起吃午餐。和我一起吃午餐。我们带了很好吃的零食,我想去《考古学家》里面挖兵马将,可是有很多同学都进去想挖兵马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