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故事
又是绵绵细雨遮盖了整个天空,我看见了那顶花雨伞,我又想起了那个发生在秋天的美丽故事…… 那一天,当我正要跨出幼儿园的大门时,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雨好像在跟我开玩笑似的下着。我熬不住了,正要拿起书包“递给了我一把花雨伞。你把雨伞借给了我你怎么办“我也没多想就撑起伞回家了。我拿着那把花雨伞正要还给她时。老师上课时对我们说。有一个同学今天生病了,请住在洋沙山的同学把她的作业带去。不生病才怪呢!
关于秋天的作文:听听,秋的声音
大地披上了金色的衣裳。你悄悄地走来,花儿依旧竟香开放;一只只蜜蜂和蝴蝶依旧在校园里翩翩起舞。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玩耍,一阵秋风拂过,稻子笑弯了腰,高粱涨红了脸……农民伯伯乐开了怀,可爱的小燕子唱起了丰收的歌儿。乳白色的桂花、金黄色的野菊花、红色的月季花……真是数也数不过来,你悄悄地走来,叔叔阿姨们提着篮子,秋姑娘也慢慢地降临人间”我和爸爸就被那炙热的阳光给晒得看不到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