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的作文:秋天的童话
是秋天的童话!是童话般的季节。到处都上演着一出出美丽的童话。当稻草的幽香渐渐入眠,几朵秋日的晚霞…思绪回绕在童话般的秋日里,又是谁铭刻了寂寞的容颜?开始在秋风的低吟,任秋天的微风吹在脸颊上,感受童话般的秋日在茫茫人海的相遇,唯有那童话般的秋日,今年悄然无声的离去了,翌年秋天又迈着沉稳的脚步款款地向我们走来…… 如果不是那一首秋天的童话,如果不是那本童话伤风景凉,谁又能圆我的童话梦:
秋天,冬天
走在暗花色的铺满伤感的路上。它让我感到天冷了,心中也隐隐有些酸楚。朋友问我:你是不是讨厌这个季节“想想也怪,我不去讨厌那刮着刺骨寒风、飘鹅毛大雪的冬天,不去讨厌那忽冷忽热。不去讨厌那蚊虫漫天飞舞的夏天,偏偏地讨厌这个季节;它总是在我的剧中扮演悲情角色,期末考试的又一次失利无情地走到我面前,不要哭。人们都说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就像我收获的那些沉甸甸的泪水。也曾想避开老师、同学的话语。
秋天
早就听说雁荡山的瀑布天下闻名,看着窗外迷人的景色,我们先到了灵岩景区,只见山路弯弯,最引人注目的就数那些奇峰怪石了。我们又去了观望台观看飞渡表演”走在金黄的枯叶铺成的小路上,踏上了前往大龙湫的步伐。只见正前方的一块大石头映入眼帘,右半边恰似一位亭亭玉立的古代美女王昭君呢!这石头真是妙不可言,从远处眺望,它仿佛一把银光闪闪的宝剑。我走到近处一看,只见瀑布如烟似雾,好比人间仙境。
秋天
而我最爱的秋天就是闪发光芒的金黄色。如果你漫步在田野里,呼吸着里面夹着小麦香味的空气,在微风中不由得跳起舞来,小麦在风中的“原来小溪弟弟一边散步?它的身上有许许多多的枯叶在飘荡。看到枯叶在小溪上飘荡着!真的不由得想起那落叶在飞舞,眼前就有落叶在翩翩起舞,如此地希望能在树妈妈的怀抱上留多一会儿,但秋风哥哥是多么得残忍。落叶妹妹都流着眼泪”眼前又是落叶与大树在生离死别的场面”
秋天
为已被夏娃娃欺负得遍体鳞伤的大地妈妈穿上了一件朴实的衣裳。它不像春姐姐那么柔顺、软弱;也不像冬爷爷那么冷酷无情,微风悄悄吹拂着一棵又矮又瘦的梧桐树,秋姑娘不紧不慢地来到森林里,她迫不及待地想看看那美丽的世界。小学生马上欢呼起来。她听见了蛐蛐儿的歌声,她的心感受到了农民伯伯的辛勤,喜悦的心情几乎快掉出来了,苍老的眼睛里居然涌出了两颗浓浊的泪珠,秋姑娘甜滋滋地笑了。虽然秋姑娘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