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的作文:寻秋
便有一丝凄凉或丰收,每每谈起秋,便有一股远离纷争的闲适,一分在林间小路的幽香。似乎就是为了缓解夏的炎热,静享林间水流,山间鸟鸣,环抱阳光…… 走在石板小路,阳光的碎片铺在石路,慢慢泛黄的树叶也在暗示着秋的来临,太阳在树荫下柔和了许多,想起了小时候依偎在父母怀里的温暖,绕在山里的路曲折,便有一股桂花香,自然的飘荡在鼻尖,面前便是一小片桂花林,散发让整座大山都折腰的气味。最终在地上睡去。
我很幸运我生长在苏州这块美丽而充满灵气的福地。而我的老家——西山更是天堂中的天堂”故乡的秋天,故乡的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在阳光的照射下黄得发亮!那沉甸甸的稻穗在微风的吹拂下,那满山遍野的桔树上结满了沉甸甸的果实,金黄的桔子在绿叶的衬托鲜得更艳丽,故乡的特产不止桔子,更有那驰名中外的银杏、板栗等。故乡的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是峻俏秀气的西山;是一望无垠的太湖;真是令人视野开阔。
关于秋天的作文:秋天,我的心情有点凉
还没有享受完这快乐的夏天,秋天就在不知觉中到来,我依然在长大…… 当泛黄的落叶飘过我的身旁,我知道秋天来了,这也许是秋天最不好的征兆。凄凉的感觉也不由自主地开始泛滥起来了。我喜欢秋天的温度,却不喜欢秋天的味道,我不知道…… 今天我把家里彻底整理了一下,原本漂亮的裙子有好几个地方已经破损得惨不忍睹了。时间悄悄侵蚀了一切。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时间还有可视性。这个布娃娃就是被我丢弃的时间。
秋天
万里蓝天飘荡着朵朵白莲船的云彩。大家精神抖擞地来到了学校,纷纷议论着沙家浜,沙家浜是美不胜收的地方。欢歌、语传遍整个教室,我们便坐上了大巴车,开始了今天的快乐旅途。看到车窗外不断向后飞逝的景物,我的心早早就飞到了沙家浜,我看到沙家浜的美景时,乐园里人山人海,不远处我们看到了别人玩手摇船,只见人家摇起了浆,好似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接着我们来到了芦苇荡。我们来到了芦苇迷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