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元旦的作文:元旦节
小演员们真是八仙过海,瞧他俩那幽默的语言和搞笑的动作,令观众禁不住哈哈大笑,就连平时满脸严肃的校长也眉开眼笑,耀龙向龙飞振振有辞地推销减肥茶,那滑稽的外形和搞笑的动作再一次让人哄堂大笑。突然提高了嗓门朝耀龙耳边嚷了声,哇塞“有的同学笑得直不起腰,有的同学笑得直喊肚子疼,还有的同学笑得直跺脚,元旦节我最开心的事就是,我让妈妈抽大奖。我的这个想法是来自元旦节放假见到超市的抽奖而想起的:
元旦节
小朋友的脸上洋溢着节日的欢乐;一个个圣诞老人在不停的向来往行人招手-----    刚一踏进学校大门,节日喜气洋洋的气息马上扑面而来。各个教室在同学们的小手装扮下,高兴的跑着笑着----    9点整,一个庄严的入队仪式在雄壮的音乐中拉开了序幕,一个个小朋友在鲜艳的对旗下高高的举起他们幼嫩的小手,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张老师迅速帮我修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