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征文]开学的我
转眼间暑假离我们远去,初中的困难已经向我招手走来。接下来看看困难吧。数学的老师是任课老师中最厉害的一位,就是一个自学的题做错了,语文老师对于我来说就是已经再熟悉不过了,今年的我对于六年级我已经改变了太多太多的,我的作文水平属于一般的。但是有真实的感情让我的作文水平一直属于上升趋势。我靠如何面对这些困难,但迷总是会有答案的,不过这些答案目前还是未定的。不过最后只有2种答案供我选择。
开学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都快要初中毕业了。我还清楚的记得3年前我刚刚来到这个学校,对这个学校并不了解,而且刚刚来的时候没有朋友,没有我认识的同学,孤单……慢慢的我和班上的同学相处了一段时间,才和他们教朋友,渐渐地我教的朋友,和他们玩得越来越开心。我又得离开母校了,真有点舍不得,舍不得母校所以的一切。那里又我的美好回忆和我的往事,还有我那尊敬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我深深的感谢我母校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