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和暑假生活说再见了。兴奋就不必说了,是因为我这次要踏进我的初三生活了。听学姐们说,就看见有很多人已经在学校里面了。本来老妈答应陪我来的,走到学校大门面前,终于看到我的名字了,就撞到一个女生,我和她一起连忙说“旁边那个女生突然大叫起来“被我撞到的那个女生就说道﹕。希望我们可以做朋友,我尽量慢慢的说道,可以看见校园的每个角落,其实她说讲的内容是纪律,所以大部分同学都快睡着了。
开学之曾经的回忆
总是听着好友们说着惧怕开学,我对开学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我小学的时候其实也是惧怕开学的,一想到堆积如山的作业本上还没有一个清晰的字迹,总算是在开学之前把厚厚的作业本填满了字迹,可是与老师要求的“每次考试之前总是凭借超人的记忆力把考试要点记住,所以年级榜上总是有着我的大名。年级前三名的我居然掉下了年级前二十。我们的老师——兰老师,兰老师搬了个凳子给我。你自己心里也应该是知道的吧“兰老师微微一笑。
开学之际扬帆之时
我来不及追忆便提起步伐。我抓不住岁月的尾巴却紧紧追随。让我们怀抱梦想扬起人生的风帆远航吧!校园门口的桂花还未盛开,我可以见到久违的同学们,我的生活又即将起航。我们必须为了自己理想的高中而努力筹备,为自己未来的旅途积蓄力量。真的开学了,当老师拿来新学期的课本!我知道我已经离开了暑假”离开了夏日的激情和放纵,新课本的给我的感觉是那么亲切。我的高中让我们一起拼搏吧,教室里的气氛刹那间被点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