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开学第一课“那醒目的字眼伴随着悠扬的歌声闯入我的眼中。洗涤着我的心灵”一瞬间,我仿佛被带进了那充满欢声笑语的世界里。湛蓝的天空下,孩子们明媚灿烂的脸庞迎着朝阳散发着青春的力量。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朗朗的读书声回荡在宽阔的大地上…… 那一张张明媚的笑脸映衬着生命的美好。我的嘴角,眉梢忍不住的往上翘,…… 开学第一课,关于我们的梦想。初三。
开学典礼
假期的余热还没有完全褪去,新的一个学期已经悄悄来临,步入这所充满了许许多多回忆的校园,参加我在这所学校的最后一次开学典礼。最里面的墙上修建了攀岩壁,一直在攀岩壁上锤炼攀登精神,这是校长的手笔,默默的说了声,名誉校长潘多上台讲话致辞。我听得格外认真,自信、合作、竞技,是校长经常讲的话;我要把它牢牢地记在心里”但你不能轻言放弃,记得我们的老师经常吧这句话挂在嘴边,风风雨雨算得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