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边回旋着老师无比洪亮、无休无止的讲课声,眼睛是人与人之间心灵的窗户“从眼睛中我们能读出很多……,刹那间脑海中闪过一个画面,当我的眼睛不经意间划过那么一幅插图——一个短发的小女孩,看见它的第一眼我就怔住了。因为里面包含了太多东西 ——甚至令我一时间无法用语言形容,我感觉它真实得像就在我眼前。小女孩此刻望着黑板。我也总是望着黑板,她无从知道自己的明天是否还能坐在这里上课。那眼神中微妙的光是渴望。
说墙
说墙被困在无形的墙之间,也有人不甘寂寞把墙打破,你的生命中多了一堵墙。这堵墙上写满了你的寂寞与无奈。勾起你心中缕缕忧愁;放开手终愿随鸿雁南去,路遥归梦难成”踏着满地的落红,一堵墙从心底爬上来,这墙是心灵的愁。在黑暗中凸现一缕光芒,忠心被阻挡在大墙之外。选择了归隐田园种豆南山。用一把锄头打破那堵世俗之墙,一束光穿破了官场的围墙,这墙是官场的黑暗, 。 李白;我辈岂是蓬蒿人;
谢谢你,为我助跑
只想说,带着孩子的稚嫩蹦跳着进入初中校园——美好。笑得很好看,然后点了点头让我进来,我快乐地进入了初中的生活,要做一辈子的读者。鲁讯笔下对童年的温馨回忆。对黑暗现实的理性批判。黛玉与宝玉的悲惨爱情…… 于是;爱上了读书,你拍拍我的肩说我在起步;我眨巴着眼睛笑了,记得你对我说,要做命运的作者。我满心欢喜地寄去我自以为十分优秀的作品?哪知石沉大海,整日在忧郁中度过。记得我说过‘做命运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