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这是清晨夏日荷叶上的露珠,有人说这是秋雁南飞回眸大地的一声长鸣,有人说这是冬梅点点红晕绽放的音律……那声音,温和的日光透过了树桠的裁剪送到园子里,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或许是阵阵清香弥漫了清凉。炎炎夏日慢慢落下西山,整个池塘立刻清凉起来,欢快的蛙儿兴奋地在小荷间游来游去,稻花香里说丰年,充满诗意地写生出了一幅蛙鸣丰收图。瑟瑟的秋风吹凉了大地的每个角落,一种思乡之情不禁油然而生。
你是我的太阳
你用太阳的光辉笼罩着我迷茫的心灵,给予我无限温暖。你对我点点滴滴的爱一直积聚在我的心里。使我的眼里充满希望,是你用你宽广的手臂在我的身后形成了一个,你似乎比我笑得更开心。你的爱如春风化雨,呵护着我稚嫩的脚步,默默守望 豆蔻年华的季节到来了,我不再是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女孩!你一直默默看护着我。用你温暖的眼神驱散我心头的阴霾,夏夜的萤火虫照亮了寂静的夜空。慢慢地走向我的床边。